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闻佳】的小说是什么?
  • 劣质奶爸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何亚宁,向杰,连鸣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20201027完结 收藏:591评论:412海星:906 废柴人妻保姆alpha×精英律师4A景区奶爸omega 废柴alpha向杰,被扫地出门,走投无路,成了一名男保姆。 雇佣他的,是精英律师何亚宁。 向杰以为自己马上就能过上岁月静好的美好生活,却不料被一连串的意外打乱阵脚。 更让…
  • 上古供应商
    男主女主是赵知新,盛若兰,关豪的小说是什么
    赵知新,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车祸意外穿越,获得了穿梭于都市与三皇五帝时代两个位面的能力。他对于钱财没有什么兴趣,钱这东西够花就好。他觉得平日......
  • 异零笔记
    异笔记 作者
    一个潦倒的外地青年,在北京艰难求生,一次意外邂逅,他捡到了一个日记本,并惊奇的发现,通过这本日记,自己可以与日记本的主人,现在已经死去的女鬼幽灵对话,从而开启了一段尘世传奇李江,异零笔记,美女,黑帮,创业,玄奇
  • 偏执大佬的小乖宝坏透了
    男主女主是陆墨瑾,颜薇,苏正谦的小说是什么
    “别哭。”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才让苏念念意识到,她真的重生了。“我不哭,你多抱抱我好不好?”重生归来,她只想好好和他在一起!但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一世和前世完全不一样?原本应该是精神病的亲生父亲竟是人工智能之父!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三个哥哥更是一个比一个牛逼。至于陆墨瑾“念念,我是个疯子,只有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