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阮依】的小说是什么?
  • 给你我掌心的蜂蜜
    我的你蜂蜜
    十七岁初相遇,二十一岁没后来。时间把阮依对陆离悸动变成了爱。在那些最美好的校园时光里,阮依觉得自己演了一场盛大的独角戏,只感动了自己。扑朔迷离的往事逐渐被揭开,漏出丑陋的疤,阮依才明白:原来命运的网早已织就,他们几个人注定纠缠不清,至死方休;原来陆离心口一直有一颗朱砂痣。可阮依不怕陆离不爱…
  • 星际指挥官的娇气包软糯糯
    阮依阮宸《星际指挥官的娇气包软糯糯》
    天文学专业的阮毓在大学毕业找工作时穿越了,对,就是穿越了,心中大喜,尤其还是胎穿,身份好像还挺好。真好,又可以做小孩子了。皇帝:“我的娇儿,在家里呆一辈子都好!”太子大哥:“妹妹可不能被猪给拱了。”上校二哥:妹妹,你要记住,没有哥哥们帅的,不比我们强的人,一律不要接近。“医学大佬三哥,“除…
  • 绝世妖姬的我与那些正派仙子
    阮依修仙《绝世妖姬的我与那些正派仙子》
    新变百《重生为美少女的我只想远离富婆》不幸去世,阮依重生成一只九尾小狐妖,她重生的目标有两个,一是按照系统的任务成为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绝世狐狸精,二是和系统守护好这个世界的女主。本来恪尽职守的她,为了要守护的女主而到处用美色坑骗资源修炼顺便提升自己魅力的时候。不知为...
  • 穿书后我只想当寡妇
    男主女主是姜遥,霍景临,孟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6完结 总书评数:569当前被收藏数:2238 姜遥穿到了一本狗血霸总文里,成了渣男主的——寡妇嫂子! 书里,原主不顾廉耻勾引小叔子,还各种陷害女主,最后落得个净身出户的下场。 穿过来的姜遥坚定远离渣男主,兢兢业业做了两年寡妇,眼见就要继承遗产了,她那个在书里死了的…
  • 宦官大人,你夫人有喜啦!
    男主女主是苏梦梦,顾三行,苏梦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虐渣+伪太监+搞笑她被渣男渣女陷害的,被迫嫁给恶名远扬的凶猛宦官。宦官阴狠算计,她不过是他掌心中的棋子;她聪慧机敏,步步为营,让宦官刮目相看;历经磨难,宦官大人宠她如命。她顾盼生辉,风华绝代:“最好的猎人,都是以猎物出现。”
  • EXO:迷醉都市
    醉迷都市小说
    落子无悔,成王败寇,输赢只在一瞬。真心抑或假意,爱情还是欺骗,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不知道人生来应该做什么。我的人生,就是一步步向上爬,让那些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