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阴宗】的小说是什么?
  • 剑斩凡穹
    剑斩凡穹txt全集下载
    剑斩凡穹-六月烟雨飘渺
  • 叩问仙道
    小说《叩问仙道起点》TXT下载
    一个凡人少年因为一次意外而误入仙道,在求仙路上挣扎前行。仙路难于登天,面对重重险阻,他的求道之心依然不减分毫。再回首,青山依旧在,故旧皆白骨。下面两个企鹅群,大家想加群的,可以酌情加入。禁言群:710441068(防止聊天群被封,里面可能会发一些通知、公告什么的,一般不会说话)聊天群:75…
  • 一怒擎天
    一怒擎天
    这个世道,要么忍,要么残忍。那些赐给我欺侮的,我必以牙还牙,加倍奉还!怒至癫狂,怒气亦可杀人。心中有修罗,处处皆战火。既然苍天已死,这腐朽的世道,灭了又何妨。大不了站在末世的废墟上,高声喊一句天上地下,谁敢挡我?
  • 白茶花下,候人兮猗 白茶花下侯人兮猗
    男主女主是嫣嫣,阴宗,青宝的小说是什么
    《白茶花下,候人兮猗白茶花下侯人兮猗》完结 作者:十二未农 本来平静的心湖,因为十多年后的相见,被搅得翻波鼓浪,当年,只要有小小的坚持,稍转执念,两人就会成携手之人,缘份,命数,当真半点由不得人。眼内又多了一双熟悉的靴子,她突然升起一重担心,扑到夫君怀里,看到她的惊慌,阴宗很心疼。 “从…
  • 我一个厨子,修为就这样顶级了?
    男主女主是宋哈娜,阴宗,何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吴燎穿越到异界,发现这里凶险万分。这个世界强者遍地走,人命不如狗。次序混乱,物资短缺。“那些人整天不是打来打去就是闭关修炼,就没一点其他乐趣吗?”“我呸,都这么强了,还吃这种垃圾东西呢?”“看我的,刺身拼盘整起来,酸爽火锅造起来!”【至尊厨神返还系统已激活】【至尊厨神返还系统:您制作的所有…
  • 开局获得闭棺系统
    开局获得附身系统
    穿越到林正英世界成了僵尸叔叔,获得几个系统的青睐,应该选什么系统?大杀四方还是猥琐发育?躺着升级多爽!还是选择闭棺系统吧!“闭棺第一天获得神通天眼!”“闭棺第三天获得镇魔塔!”“闭棺第天获得始祖血脉”苟住,只要苟住就可以变强!书友群:284245399,欢迎小伙伴来聊天!
  • 恃萌行凶
    男主女主是李明月,阴宗,乾明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师徒×1v1×几乎无虐】昙兰本是缥缈界的神尊,是最后的原始神,却被从凡界飞升而来的新神逼到跳下了诛神台意外重生到小时候后,她只想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小剧场:昙......兰在凡界收的小徒弟:我家师父天下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萌萌哒的小昙兰:别惹我,我超凶的!【展开】【收起】
  • 京剧猫之步履蹒跚
    男主女主是小青,墨兰,阿紫的小说是什么
    净化了念宗后,星罗班和神秘的流浪者明月开启了前往身宗也是小青的故乡,但是星罗班并不知道小青的身份,明月的身份也令猫难以猜测。作者QQ1796......
  • 恃萌行凶
    男主女主是阴宗,李明月,清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前,她是天界仅剩的原始神,却落得个“主动跳下诛神台”的下场。重生后,她来到了凡界,化名为小兰,决计不让这一世的自己重蹈覆辙,却发现自己来得太早了。不过这也没关系,她决定将错就错,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凡间历练。萌萌哒的“六岁”小兰:别惹我,我超凶的!(PS:本文的世界框架参照了部分经典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