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图拉】的小说是什么?
  • 日曜转生
    日曜转生 小说
    强大而繁荣的亚述帝国,延续了三百年的皇室中,有沉稳英明的皇太子,有惊艳绝世的的二皇子,当然,还有一名好色、无能、懦弱、荒唐的三皇子伽罗。不想争夺王位的伽罗只想平安的活下去,但是命运的玩笑一次次将他卷入了危险的旋涡。伟大而又高贵的欲望之神能不能变回到他原来的身份,一人一猫的旅途到底路在何方?…
  • 快穿:美强惨拒绝拉踩
    景秋钟离《快穿:美强惨拒绝拉踩》
    “即便时空转换,你的姓名、身份、面容不断变换,我的灵魂依然会认出你,热爱你。”她想紧紧抓住所爱之人,为此不惜付出一切,明知那人是烈焰,是深渊,仍旧飞蛾扑火,奋不顾身。她努力迎合所爱之人,改变自己,只为变成那人喜欢的模样,然而即便她费尽心机,换来的却终究只是背叛与漠视。最终,在爱里迷失了自我…
  • 日曜转生 全集txt完结 作者: 章渝
    日曜转生 全集txt完结 作者: 章渝
    日曜转生全集完结作者:章渝 太阳已经升到半空了,在它那灼人的光芒下,贝利维庄园沐浴在夏天的阳光下。 成千只知了躲在繁密的树枝上,吱呀吱呀地叫个不停,那叫声很单调,单调的让人昏昏欲睡。夏风长拂,杏桃木和橄榄树的叶子翩翩起舞,有若少女的小手对情人的呼唤。 「真是幸福而悠闲的生活啊。」静静的…
  • 至尊传承1
    至尊传承1
    隐忍于人后,创造无上奇迹,得神秘传承,战至最强巅峰。少年辰天闯荡天下,由下人之身,废宗族法旨,逆天而上。群雄乱战年代,众传承纷纷现世,而辰天想要做的便是,站在这乱世的巅峰,俯看这世界的精彩。
  • 至尊传承
    至尊传承txt
    关于至尊传承:隐忍于人后,创造无上奇迹,得神秘传承,战至最强巅峰。少年辰天闯荡天下,由下人之身,废宗族法旨,逆天而上。群雄乱战年代,众传承纷纷现世,而辰天想要做的便是,站在这乱世的巅峰,俯看这世界的精彩。
  • 龙骑猎手
    男主女主是格鲁,鲁道夫,格兰特的小说是什么
    两次转世的暗夜精灵格鲁,是一名弓箭手,他阵亡于地狱军团入侵之战;随即,被神秘的力量投放到勇者大陆(梅尔斯大陆)。凭借着两世记忆和战斗天赋,格鲁与黑暗巫师、深海娜迦、深渊地龙等强敌鏖战;凭着天赋和机遇,游历战斗于雪山荒野、冰风之谷、失落之塔、恶魔广场、禁忌之海、飞龙之国、死亡沙漠、海神禁地、…
  • 巫月赋(完本)
    南宫烨端木《巫月赋(完本)》
    手中盈盈仙剑握,他与她仗剑江湖,看过那十丈软红尘。中原苗疆战火飞,她为保苗疆牺牲,在竹床上沉睡数年。不甘她就此而亡,他四处奔走寻医,只为让她重生苏醒。她十指清冷冰凉,情念未了沦鬼界,三生七世痴情不悔。流年轮回永不息,双剑阴阳惺相惜,谁知明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