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夫塞】的小说是什么?
  • 恐龙文明三部曲1:远望
    阿夫塞迪博《恐龙文明三部曲1:远望》
    恐龙文明三部曲①远望Farseer雨果奖、星云奖桂冠作家力作[加]罗伯特·J·索耶RobertJ.Sawyer译者苏益群蒋志敏2005.6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幻界举足轻重的名字,被誉为“加拿大科幻界的教长”。他不仅获得过世界两大科幻奖“雨果奖”和“星云奖…
  • 130远望
    距离有些远小说130
    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幻界举足轻重的名字,被誉为“加拿大科幻界的教长”。他不仅获得过世界两大科幻奖“雨果奖”和“星云奖”,还是历史上惟一一位将美国、日本、法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科幻最高奖项揽入囊中的作家。索耶于1960年4月29日出生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他的母…
  • 远望罗伯特·索耶
    罗伯特索耶 收入
    目录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第二十五章第二十六章第二十七章第二十八章第二十九章第三十章第三十一章第三十…
  • 远望作者:[加]罗伯特·索耶
    更多更新免费电子书请关注《远望》作者:'加'罗伯特索耶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
    《远望》作者:[加]罗伯特·索耶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幻界举足轻重的名字,被誉为“加拿大科幻界的教长”。他不仅获得过世界两大科幻奖“雨果奖”和“星云奖”,还是历史上惟一一位将美国、日本、法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科幻最高奖项揽入囊中的作家。索耶于1960年4月29…
  • 远望
    小说《远望》TXT百度云
    作者:[加]罗伯特·索耶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幻界举足轻重的名字,被誉为“加拿大科幻界的教长”。他不仅获得过世界两大科幻奖“雨果奖”和“星云奖”,还是历史上惟一一位将美国、日本、法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科幻最高奖项揽入囊中的作家。索耶于1960年4月29日出生于…
  • 罗伯特.j.索耶--远望
    罗伯特.j.索耶--远望
    第一章阿夫塞经常逃到这儿来。第一次跑上半山坡是在五百天前,他第一次见到令人生畏的塔科·萨理德之后。令人生畏?阿夫塞把牙齿磕得咔哒咔哒响①。选择这个形容词意味着他已经习惯了这儿的生活。而在当时,首次晋见这位占星大师以后,他用的词是“怪物”。【①磕牙是昆特格利欧恐龙的常见动作,相当于人类的面部…
  • 远望
    远望
    《远望》作者:[加]罗伯特·索耶 加拿大科幻的象征——罗伯特·索耶 罗伯特·J·索耶,一个科幻界举足轻重的名字,被誉为“加拿大科幻界的教长”。他不仅获得过世界两大科幻奖“雨果奖”和“星云奖”,还是历史上惟一一位将美国、日本、法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科幻最高奖项揽入囊中的作家。 索耶于1960年4…
  • 恐龙文明三部曲:异族
    阿夫塞托雷卡《恐龙文明三部曲:异族》
    引子历史上,昆特格利欧恐龙曾经历过三次巨大的震撼。首先,阿夫塞给人们带来了宇宙学的震撼。他否认了天堂里上帝的存在,将我们从宇宙的中心地区抛至漫无边际的偏远地带。然后,托雷卡给我们带来了生物学的震撼,他证明了我们并不是上帝的双手创造出的神圣生灵,而是由别的物种自然进化而来。最后,默克蕾博给我…
  • 恐龙文明三部曲3:异族
    血族三部曲中文电子书
    恐龙文明三部曲③异族Foreigner雨果奖、星云奖桂冠作家力作[加]罗伯特·J·索耶RobertJ.Sawyer译者曾真2005.6引子历史上,昆特格利欧恐龙曾经历过三次巨大的震撼。首先,阿夫塞给人们带来了宇宙学的震撼。他否认了天堂里上帝的存在,将我们从宇宙的中心地区抛至漫无边际的偏远地…
  • 恐龙文明三部曲2化石猎人[加]罗伯特·j·索耶
    罗伯特索耶人类三部曲
    恐龙文明三部曲②化石猎人FossilHunter雨果奖、星云奖桂冠作家力作[加]罗伯特·J·索耶RobertJ.Sawyer译者张建光2005.6引子《圣卷》之一五千个千日之前,上帝产下了八个创世之蛋。它们孵化,世界由此诞生。第一个蛋产生了水,上帝让水沿着巨大的圆周循环流动,水汇成了大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