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布图】的小说是什么?
  • 浮生若梦之赤婴珠传说
    清晨的森林寂静中酝酿着蠢蠢欲动,阳光被树枝隔离出斑驳的投影。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
    “星辰变,神女现”,莫名来到一个前所未知的东普大陆,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神女转世“传说,自己就成了各种势力争抢的”唐僧肉“没想到生平所爱的第一个人竟然一直将自己像宠物一样逗弄的团团转,没想到经常与自己拌嘴吵架的损友却是最守护自己的人,没想到自己一念之慈救助的人竟然将与自己共进殿堂一颗赤婴珠…
  • 我在明末当太子
    重生在明末我是太子
    什么?我是太子朱慈煊,明末最后一个皇帝永历帝的儿子。什么?现在是永历十三年正月,我岂不是在永历十六年就要被吴三桂杀害玩完了。什么?这里是云南腾越。什么?锦衣卫指挥使马吉翔要挟持老爹朱由榔去缅甸朱慈煊看着屋内古色古香的陈设,以及自己的小胳膊小腿一脸懵逼,在工地上搬砖的自己不就是晚上喝点小酒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