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措】的小说是什么?
  • 石榴小皇后
    类似于石榴小皇后的小说
    世人皆知,当今天子性情暴虐,杀人如麻。后宫佳丽三千,无一敢近其身。后宫众妃:争宠?不存在的!苟住小命要紧!皇帝登基五年尚无子嗣,朝臣们都操碎了心。就在这时,沈太傅家那位痴傻的小孙女阿措,主动扑进了皇帝怀中。满朝文武&后宫上下:震惊!!!后来,沈家阿措升职加薪,搞到皇帝,一朝有孕,坐上皇后宝…
  • 微蓝幕迟睡
    微兰暮迟睡小说
    福利群:1140054854世人皆知,当今天子性情暴虐,杀人如麻。后宫佳丽三千,无一敢近其身。后宫众妃:争宠?不存在的!苟住小命要紧!皇帝登基五年尚无子嗣,朝臣们都操碎了心。就在这时,沈太傅家那位痴傻的小孙女阿措,主动扑进了皇帝怀中。满朝文武&后宫上下:震惊!!!后来,沈家阿措升职加薪,搞…
  • 团宠小饕餮在七零
    团宠小饕餮在七零
    阿措本是迷雾森林饕餮家族的一只小饕餮,一觉醒来,来到了1958年!好消息!好消息!东山一大队张大柱家终于盼来了一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阿措却受到全家人的精心呵护、吃饱穿暖,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张家阿措是众所周知的小萌娃,只不过这个小萌娃太能吃,一不小心吃光全家。为了让阿措能吃饱饭,全家…
  • 石榴小皇后
    男主女主是阿措,沈隽,慕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28完结 总书评数:5143当前被收藏数:19571 世人皆知,当今天子性情暴虐,杀人如麻。 后宫佳丽三千,无一敢近其身。 后宫众妃:争宠?不存在的!苟住小命要紧! 皇帝登基五年尚无子嗣,朝臣们都操碎了心。 就在这时,沈太傅家那位痴傻的小孙女阿措,主动扑进了皇帝怀中。…
  • 状元养成记
    培养状元小说
    岳晓晓很惨,穿越就变成了女奴。主人家更是惨,只剩个小男孩,家徒四壁,女奴成了唯一的财产。她很痛苦,但心想着来都来了。她带着自家小少爷在塞外柔玄镇讨生活,一路逃亡到洛阳认宗亲,又南下去了岳麓书院上学堂,最后北上白玉京。“我养活你这叫长线投资,你将来罩着我这是回报收益!”小少爷生的好看又聪明,…
  • 枕边欢:阿措
    枕边欢 阿措
    搬书不易请支持首发站:RouShuwu。XYZ【伪骨科X姐弟恋?X?E】那夜,朝露g0ng侍nV亲眼看到,陛下把长公主抱下床“皇姊,寡人喜欢你”“”“皇姊?”“知道了你手在m0哪里?!”————————PS:古言《更漏子》已完结,1v1hE,欢迎品尝。
  • 石榴小皇后
    男主女主是阿措,沈隽,慕青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石榴小皇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舟遥遥(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皇帝不想要娃了 孩子太多也是一种甜蜜的烦恼。 他轻咳了一声,走到床边,先蹲下身子让皎皎爬下来,又将两个襁褓放在床边,见阿措还在笑,一脸无奈的刮了下她的小鼻子,“你啊你,还笑呢。” 阿措眨巴着一…
  • 泰陵迷踪
    伽罗阿措《泰陵迷踪》
    一个剧组在一个古老的城堡拍摄电影《血魂》的时候,女演员在拍摄的过程中竟然在浴缸里消失了,剧组的人扒开浴缸里的泡沫,只剩下一池子的血水,这时,城堡大门关闭,整个剧组的人全部失踪。钱书和马小六看到这个新闻视频,竟看到一只颜色奇异的蝴蝶从城堡飞了出去,与此同时,守在陵园的马小五,发现陵园的汉白玉…
  • 史前笔记
    史前笔记
    玩遍世界各地,历经各种神鬼异事,意气相投的几个人,潇洒结伴走天涯,曾经在日本龙三角穿越白垩纪,也曾经在高原陷落香巴拉,更穿越异界寻找失落的同伴【(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级金属系统
    男主女主是冯明禄,德鲁伊,阿措的小说是什么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了呢!”看着天上的飞碟,秦川义正言辞的对它大喊。“外星的瘪三,有种你丫搞死我啊!”秦川原本正欢快的走在街上传单,然后被女司机撞了,被车轮来回碾压的秦川带着无穷的怨念觉醒了传说中的级金属系统,吸收情绪,强化自己,塑造铜皮铁骨钢筋还有钛合金狗眼!用刀砍,用火烧,看子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