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梁】的小说是什么?
  • 女鬼玄奇
    女鬼玄奇
    时逢乱世,恶鬼遍野,猛鬼上街,女鬼阿梁开启了做神医,当鬼王的玄幻之旅。
  • 佟幼薇穿越日常
    佟yòu薇穿越日常
    佟幼薇英年早逝,再醒来掠过地府程序,直接成为一个小婴儿小婴儿野外宿营一宿,终于和奶爸佟大强归家年岁渐长,佟幼薇金手指渐渐浮现,凭借着种田养殖,带领家人奔小康迈向幸福生活完结文:《蛮荒悠闲生活》《星际悠闲生活》《末世之我有生存系统》《末世入侵之夏桑西洲》立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 穿越空间好生活
    穿越远古空间生活
    奇幻吗?突然地震,而更魔幻的是,地震中被埋入自家公寓天花板下的程云淓一睁眼,竟然发现自己怀里有一个哭得声嘶力竭的婴儿,再一伸手,哇噻!怎么回事?我怎么也变成了一个满身血污的八岁宝宝?我那花了血本刚付了首付刚装修好住了不到半年的小家呢?我那双十一双十二囤积的物资呢?来来来,都给我一起穿越过来…
  • 我在歌舞团放荡的日子 作者 香烟清照惹尘埃 待 [1-102] [潜规则]
    男主女主是阿梁,老朱,李刚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歌舞团放荡的日子】【1102】【作者:香烟清照惹尘埃】
  • 2000年,正青春
    短篇青春校园小说2000
    年轻时,有一个人走进你心里,怀揣着温柔你不问缘由地,微笑、失落就像被恶魔攥在手里,却只能无力地迎上去,为他点燃心里的灯
  • 强娶成婚:帝少豪宠小逃妻
    男主女主是靳默白,童睿辰,傅晓卿的小说是什么
    华丽的游轮订婚宴上,身为服务生的她,阴差阳错,被人吃抹干净。几日后,当童笙歌看见扑天盖地的新闻,上面对自己发出的赏金缉捕后,她懵了。靳默白是谁?一个商业帝国的王者。一个需要人仰望的上位者。他有他的未婚妻,她也有她的心中挚爱,这样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人,却因一场意外,牢牢的绑在了一起。家宴上…
  • 灵幻师徒
  • 绿瞳宅女奇梦记
    男主女主是阿梁,成峰,梅梅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个倒霉的双失女青年,像卖猪崽儿一样“卖”了自己的男友,代价是二十万,不低了,这年头没几个值钱的男人。接着,她遇见了一个乌黑长发的男子,和名叫“棉花糖”的绿眼猫咪,接着,她变成了一个半人半猫的绿眼怪物,还中了一个“四千元”的大奖,接着,就是绿瞳宅女的十九个奇异诡谲的梦境所有梦想的滋味,…
  • 超神从主播开始
    超神从主播开始小说
    叮!英雄联盟精通值+1叮!绝地求生精通值+1叮!飙车技术+1叮!医术精通+1叮!歌唱精通+1叮!........魂穿异世,竟然是“从天而降”一林妹妹。还来了一个系统。当别人辛辛苦苦练着技术的时候,梁羽却早已经是上了国服第一。当别人正在为一丝灵感而苦苦追寻的时候,而梁羽却早就是成为了娱乐圈中…
  • 大灾难中的修仙者
    宋辰秦妍《大灾难中的修仙者》
    一次惊险的旅游探险为宋辰打开了一扇修仙的大门。宋辰从这次探险中,不但得到了修仙前期所需的一切资源,还把曾经的女神变为自己的修仙道侣。甚至还得到了一个炼尸空间,里面有原主人备用的几具灵尸,关键它们都是由千年前修仙者的尸体所变而成。当宋辰的修为终于能祭炼它们的时候,整个世界将为他而改变也许是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