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阿波特】的小说是什么?
  • 以海王之名[基建]
    以海王之名 基建 62
    【我们熟悉历史,我们知道这样一个人物登上王位,将成为遗臭千年的暴君。】裴斯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一条未成年人鱼。血脉纯净、身份尊贵。但也恶贯满盈,罪孽深重。不过好在,裴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仗着新身份作威作福还没过三天,头上的国王老爹一命呜呼。猝不及防被人推上王座的裴斯喜提伟大的称号——海王!…
  • 以海王之名[基建]
    以海王之名[基建]
    晋江VIP20200705完结 总书评数:4914当前被收藏数:14100 【我们熟悉历史,我们知道这样一个人物登上王位,将成为遗臭千年的暴君。】 裴斯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一条未成年人鱼。 血脉纯净、身份尊贵。但也恶贯满盈,罪孽深重。不过好在,裴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仗着新身份作威作福还没…
  • 以海王之名[基建]
    以海王之名[基建]
    [穿越重生]《以海王之名[基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郦执(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西幻魔法幻情史诗奇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裴斯┃配角:下一本《狩猎地球》┃其它: 一句话简介:做反派,不抱大腿直接刚 立意:建立美好世界 第一章 这是裴斯穿过来的第三天。 她在水波中摇动着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