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好缠绵:亿万老公,宠上天!
    隐婚好缠绵 亿万老公 宠上天全文免费
    【1V1甜宠文!】一场车祸,被前任亲手送进入狱,三年后,相亲三分钟,领证闪婚,发觉相错人,却不想嫁个只手遮天的豪门总裁。顾汐初见陆逸轩,互相道了姓名年龄后,他说:“带户口本了吗?有空我们就把证领了,我一会还要赶飞机。”几年后,顾汐站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记者问:顾汐,是什么让你放弃顾氏总裁,…
  • 替婚娇妻:总裁老公好傲娇
    替婚 娇妻总裁老公好傲娇
    结婚后才发现妻子是冒名替嫁。为了修正这个错误,郁西珩和慕筱月被双方的家人一直逼着离婚。慕筱月小声问:“阿珩,你为什么不听家里的安排?”郁西珩轻松答:“我的人生自己做主!”在这样的压力下,两个人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后来,郁西珩才知道自己妻子真实的身份,事情远比想象的要复杂。可是要他离婚,绝对不…
  • 这个游戏不太惊悚
    这个游戏不太惊悚
    一直以来都饱受生活折磨的潘梓豪偶然之间获得了一个机遇,本以为自己会时来运转,却不料就此陷入一个古怪奇幻的游戏世界当中。当虚幻与真实交织,迷雾与恐怖交缠,一场场危机也悄然而至。深陷其中的潘梓豪不得不游走在游戏与现实当中,千方百计地寻求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 大抽奖系统之纵横都市
    抽奖系统万界纵横txt
    【火爆畅销】“穷逼”高中生陈明得到大抽奖系统,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钱,美食,奢侈品?你炫耀的东西我都可以抽到。甚至是赌术、功夫、超能力,也能通过抽奖暂时拥有。从此纵横都市,美女折腰,打造一个大大的资本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抽奖系统之纵横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天价娇妻好威武
    白桐莫凌风《天价娇妻好威武》
    结婚以来,一次意外让她发现枕边人的神秘。突如其来的横祸,让他心爱的女人陷入危机,他拿着病危通知,狭长的眼眸冰冷,薄凉的字眼从他嘴中吐出:“,上手术台,为她配型!”那一刻,她才知道,这种世界上,有种生物叫做小三。当她挺着大肚子上门求他时,他却抱着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冲她大吼:“滚出去,我这辈子…
  • 都市最强霸体
    陈皓安以茹《都市最强霸体》
    一颗霸天丹、一本霸天诀,成就最强霸体,从此霸运无双。对但凡敢挡在自己面前的就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统统打碎!QQ群:232260175
  • 最强霸体
    男主女主是陈皓,安以茹,沈风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霸天丹、一本霸天诀,成就最强霸体,从此霸运无双。无论萝莉、御姐、熟女、小清新,还是班花、校花、警花、姐妹花等各色美女均是接踵而来,拥美如云!对但凡敢挡在自己面前的就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统统打碎!一颗霸天丹、一本霸天诀,成就最强霸体,从此霸运无双。无论萝莉、御姐、熟女、小清新,还是班花、…
  • 千金重生:楚少的独家私宠
    重生之楚少的独家私宠免费阅读
    【宠文+重生】“太子爷,你轻点,疼”“我已经很轻了,你忍着点!”“啊,轻点”“上个药也要撩我?”太子爷面色冷淡,但眼神火热。————木堇前世被至亲至爱害死,莫名其妙在无人敢惹的楚家太子爷的床上重生,然后各取所需一纸协议订婚了,开启了虐渣之路。可是十几年前就死了的妈妈居然还活着?那个比楚家还…
  • 驱魔战妃:逆天七小姐
    小说《驱魔战妃:逆天七小姐》TXT百度云
    一场赌局,一颗宝石,她竟穿越异界沦为天下第一废物,受尽欺凌。轮回异界,再相见他却是身份高贵的四殿下,而她只是一个废物。废物一朝崛起,锋芒乍现,身带异宝,驱妖降魔,圣兽相随,神丹圣器,信手沾来,禁忌魔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万千世界,强者万万。唯爱一战到底。当废物撞上天才,天才杠上妖孽,那一…
  • 天价前妻痴迷爱
    痴迷和老公天天爱爱
    【已完结】她登上了S市的头版头条,被扣罪名,让她在S市鼎鼎有名。他将报纸甩在她的脸上:“主动去解除婚约?嗯?”惊讶,惶恐,不安。所有的怒骂指责都要她一个人来承担五年后,她带着如天使般机灵百怪的女儿回国,却发现自己上司的宝贝儿子惊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