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夏】的小说是什么?
  • 等一瞬心动
    男主女主是周昀,陆夏,陈浩的小说是什么
    刚上初一那年,陆夏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少年,少年温柔清冷,站在人群里格外惹眼。每次见她,少年总是会揉一揉她的头发,喊她:“小朋友”。陆夏被他吸引了目光,盯着人家看,一看就是三年。等陆夏高中毕业,再次见到他,她追他追的轰轰烈烈。眼看着窗户纸就要被捅破,却只换来他一句:“这么多年,我只把你…
  • 交换彪悍人生
    男主女主是陆夏,陆涧,齐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交换彪悍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夜绝不放过小龙虾 作者有话要说: 希望下次再见时,我会更进一步! 下一篇写古言《小香丘》,预计四月份开文,初定4月26号,发文以后会在微博【Always小龙虾】通知; 这篇《交换彪悍人生》我没有重点写感情戏,所以下一篇会加重男女主感…
  • 等一瞬心动
    一瞬心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刚上初一那年,陆夏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少年,少年温柔清冷,站在人群里格外惹眼。每次见她,少年总是会揉一揉她的头发,喊她:“小朋友”。陆夏被他吸引了目光,盯着人家看,一看就是三年。等陆夏高中毕业,再次见到他,她追他追的轰轰烈烈。
  • 八零之发家养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夏,陆东升,严以钧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1509当前被收藏数:8044 陆夏过劳猝死了,再睁眼回到了80年代。 未婚未育的她穿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妈就算了,还拥有一个重男轻女的极品婆婆,跟别的女人有暧昧丈夫? 陆夏二话不说,直接离婚走人! 还白捡一个软软糯糯的小萌娃。 现在正是充满机遇的年代…
  • 引怪大师
    引怪大师
    她天生带衰,自小招怪引灾,怎么办?别怕!她有神一样的队友!遇到游魂恶鬼,放顔少!遇到怨灵索命,放圣王!遇到千年女魔头,放西南!等等!这遇到远古老妖怪它祖宗,要放谁啊?快快快,你们这些不合格的保镖,赶紧去打怪升级啊!“保镖”队友:听说每个队伍里至少有一个猪一样的队友!她:
  • 反派大佬他人设又崩了
    反派大佬你人设玩崩了
    稳定日更型选手在线求收~加班猝死的程序员陆夏穿成了小甜文里的炮灰女配,开局就要面对原主留下的烂摊子,要和心狠手辣的反派大佬沈郁离婚,与此同时天降系统。【叮,系统已绑定,宿主需要靠沈郁为你花钱续命,宿主当前生命值仅剩5分钟!】看着沈郁那张惊为天人的俊脸,陆夏撕毁了净身出户的离婚协议书,讪笑着…
  • 亲爱的何晰同学
    男主女主是陆夏,何晰,陶乐的小说是什么
    就连邻校都知道,南清大学的天文系大帅哥何晰向来不近女色,活得宛如苦行僧一样。可居然有一天,苦行僧当着所有人的面抱着一个姑娘可怜兮兮地求原谅。偏偏人姑娘就不,还冷酷无情地把他扒拉下去,扭头就走。很久以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何姓青年才俊把新发现的行星命名为“夏夏”并当众求婚,狂撒一波狗粮,因此被…
  • qq豪夺
    小说《qq豪夺》TXT百度云
    作者:昕杨【】☆、第1章宋杨听着卫生间里传来的淋浴声,忍不住直哆嗦。她拍着脑子一直想,怎么也想不明白半小时之前她是哪根脑神经搭错到足三里上,就在酒吧里跟了个不认识的男人来了宾馆。被她妈知道,肯定又会以无比幽怨的眼神看着她,然后再度怀疑她与自己优良的基因是否沾得上边。都是那杀千刀的孙昀祸害的…
  • 这绿茶女配我不当了
    这绿茶我不当了1002这绿茶我不当了
    【沙雕+买股+前期无cp】陆薇茶穿到了一本爆款马甲文里。姐姐是隐藏大佬,她是绿茶假千金。她苦练钢琴技艺,想拜大师为师,大师是姐姐的弟子。她考试年级第一,想为陆家争光,姐姐随便保送清北。她抱紧前未婚夫,想着嫁入豪门,姐姐才是顶级豪门。她冤枉姐姐偷东西,想害她身败名裂,姐姐随手用高超黑客技术调…
  • 医见钟情,老婆如此多娇
    男主女主是陆夏,席谨衍,叶微的小说是什么
    医见钟情,老婆如此多娇! 作者:陆西洲 【大婚前夕,她与他人华丽私奔!】 席谨衍,南城著名的心脏内科医生,世人皆传言,席谨衍的医史上没有一丝败笔,笔笔生辉,妙手回春。 唯独他自己明白,他最大的败笔,不过是拯救不了一个陆夏。 那一年,他远赴美国学医,抛却金融,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两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