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大龄剩女杜小艾的情史
    大龄剩女的爱情
    都市白领杜小艾有恩爱的父母,她热爱工作,也对感情一直心存期待。但一遇杨过误终身,爱上已婚上司成为她无法言说的隐秘。2年的等待,终于明白,大骂......
  • 校花姐与校草弟(求收藏)(第一部高中生活篇)
    陆诗涵陆子俊《校花姐与校草弟(求收藏)(第一部高中生活篇)》
    本小说主要写校花姐姐陆诗涵and校草弟弟陆子俊的高中校园以及生活中的故事。此小说共有三部,这部为第一部~本小说故事纯为虚构,而且没有任何借鉴......
  • 甜蜜暴击:腹黑娇妻别惹火
    腹黑娇妻 别惹火
    在南城她声名狼藉,人人对她避如蛇蝎,而且整个南城的人都知道,温暖是傅家大少傅斯寒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为了自己的目的,她将声名狼藉表现的淋漓尽致,不惜代价对他百般纠缠,“傅总,抱抱我!”醉酒后:“傅总,亲亲抱抱举高高!”遇事后:“斯寒哥哥,带我回家!”傅斯寒忍无可忍,即便他知道她这般都是有…
  • 战屠天下
    屠戮天下 战队
    一个人穿越到异世变得很牛逼的故事。(像是废话)取百虫入瓮中,经年开之,必有一虫食诸虫,即此名为蛊。如果取一百只同样的灵兽放入瓮中,会得到什么、、、
  • 陛下快跑
    陛下快嫁人
    我助他称帝,他下旨将我五马分尸。我为他付出了青春与心血,他,叫我毒妃,妖后。我不怪闺蜜背叛,也不怪渣男无情,只怪自己前世太天真,这一世,尔等贼人必定血偿!...
  • 重生之王妃有毒
    重生王妃之有点毒
    我助他称帝,他下纸将我五马分尸。我为他付出了青春与心血,他,叫我毒妃,妖后。我不怪闺蜜背叛,也不怪渣男无情,只怪自己前世太天真,这一世,尔等贼人必定血偿!
  • 焰火飞雪
    三妻四妾 焰火焰雪
    你顺手挽起火焰,化作漫天飞雪。——《青灯》上一世,他保护着她,一次又一次。恩怨误会,她慢慢发现他是一杯苦茶,但偏偏这杯苦茶让她尝到甘甜;这一世,幼时相遇,雪景留影。再遇见,却是冥冥之中剪不断理还乱。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 妃同寻常,王爷有本事你咬我
    上官墨千雪《妃同寻常,王爷有本事你咬我》
    ”娘子,你放心!为夫日后一定会照顾你的。“某王爷一脸纯良无害,收着哈喇子,满眼都是贱兮兮。”真的么?”某女眨着一双大眼睛,感动的一塌糊涂。瞬间,两只爪子开始不安分起来!”“大腹黑,你这是做什么?”某女开始炸毛了!“娘子,莫羞,为夫要先‘日后’........quot;原来是这个日后照顾!算…
  • 召唤之异界争霸
    召唤之异界三国争霸
    俺们左手司马懿,右手刘关张,谁人不服,关门就放诸葛亮......一直向往金戈铁马,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现代青年萧天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古中国的冷兵器大陆,成为了大风王国世袭辅国公萧家二房之子.作为穿越主角的福利,天赐幸运的带来了一款大陆争霸系统,这个金手指能够让主角召…
  • 一季花开
    花开了一季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11、Part①...“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随着张教授的金牌结束语,班里的同学们欢呼出声。经过了一个假期的散漫休整,还真是不太适应如此的高节奏学习。言奕熙走至薛琦身后,“好了么?”温柔细语羡煞一干女生。薛琦翻翻白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