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家琪】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掠夺
    星际之苍星掠世
    从升级打怪到发现新的高等文明,其中过程惊险曲折。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人类遭遇更高等的文明结局会如何?35岁的家琪是一位生物学博士,不幸的是她还是一位宫颈癌晚期患者。当她接到任务去往离地球20亿千米的冰星去科研时她才刚刚得知自己的病情。“
  • 我有七个神级姐姐
    侯旭琳杨晨峰《我有七个神级姐姐》
    我有七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偏偏她们风华绝代,还个个都是宠弟狂魔!大姐方琴韵,冷艳总裁!二姐柳飞燕,国际空姐!三姐苏冰云,美女主播!四姐赵思慕,身份神秘!五姐林安雅,当红影后!六姐李茵茵,最美厨娘!七姐侯旭琳,辣手警花!而我,则是鬼谷神医的唯一传人!......
  • 正义的神
    偏正义的小说
    在这里,人人皆是罪犯,人人皆会犯罪。没有天生会犯罪的人,犯罪的只是错误的神。并不是我想犯罪,因为我不是人,神都可以犯错,为什么人就不行。犯错需...
  • 无形之人
    无形之雨 在线阅读
    她之前都是干文员的工作,除了干文员,她不会干别的。可是,文员的岗位要求里面都写着:‘要三十岁以下!’,她已经三十二岁了。她总是幻想自己从这个世界消失,有一天她真的消失了,但又不是完全的消失!
  • 春风愿长生
    唐文韬王婷《春风愿长生》
    “你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吗?”洛林不知道的是,无论她愿不愿意,有些事情是早就注定好的。千年的契约,究竟是利用,还是另有隐情?如果非要说恨,我最恨的那个人,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