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景桓】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上位
    强势女主上男主的古文小说
    神医叶乔能凭一支银针起死人而肉白骨,可却因为一只野狐狸的无端闯入而被雷劈死,穿越到了21世纪一个过气巨星身上。过气就过气了,还他妈要被自己的女人陷害成杀人犯,坐过牢挨过打还毁了容不过没关系,神医可以自己削骨拉皮整个美皮囊,重返演艺圈,穴点伪君子,脚踢真小人,遇神扎神,遇佛压佛,迎来人生巅峰…
  • 农门商女:我家娘子只想躺赢
    陆景桓陆婉容《农门商女:我家娘子只想躺赢》
    洛绾绾怎么也想不到,看了篇小说,自己居然穿越了!不是自带金手指的女主角,也不是反派大BOSS,而是刚出场就被炮灰的路人甲。为了拯救自己的小命,洛绾绾准备主动出击——原主油腻肥胖,还是个恶人?洗心革面,减肥变美,一跃成为全村女神。原主奢侈败家,家里穷得叮当响?勤劳种田,发家致富,炮灰也有主角…
  • 单手插袋拿麦,今天制霸舞台
    陆景桓卢景焕《单手插袋拿麦,今天制霸舞台》
    昨天声色犬马,花天酒地游戏世界今天盛世美颜,天崩开局才寻短见原身遗憾是保护好Suli,最大夙愿是做大明星卢景焕前脚演戏,后脚报名Showmethemoney朝着天空挥挥手,兄弟放心去,轻松搞定没问题~“对了,繁花似锦的世界里,我怎么可能只追求美妙的真理?”另,全文主打HY,不喜勿进
  • 农门悍妃手握财富密码
    陆景桓裴轩《农门悍妃手握财富密码》
    现代村官沈七月一朝穿越,成为家徒四壁的小农女,手握灵泉空间,二姐没在怕的。虐渣斗极品,带领全村奔小康,还一不小心混成了全国首富。那个陪她一路升级打怪的男人,看他家道中落这么可怜还会武功,她沈首富动了恻隐之心,勉强留下吧。只是谁也没想到,突然有一天,数十位侍卫从天而降,在她面前单膝下跪:“参…
  • 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
    小说《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TXT百度云
    【新书发布,《末世系统:夫人总想吃掉我》】再次面对末世,宋依相信自己可以凭借着重生之前的经验混得风生水起不过,这突然来的男人是什么鬼?该死的,还有这越来越突显的肚子是什么鬼!露水而已,都末世了,谁还在意这个负责不负责!!!(已经完结,其他连载中的书《宠你无度:攻略呆萌小师妹》交流群:,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