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郁风】的小说是什么?
  • 主角在反派道路上一骑绝尘
    陆郁风凤君《主角在反派道路上一骑绝尘》
    君成空曾经是穿越司的顶级穿越者,上辈子却被穿越大神玩|弄至死。母亲被逼自尽,父亲随之殉情,爱妻被人剖腹取子,而他自己也被穿越大神斩下头颅所以他重生了。这一世他变得厚颜无耻、阴险毒辣、无所不用其极,比反派更像反派!直至最终决战的那一刻,穿越大神讽刺他:“屠龙勇士终成恶龙。”君成空只是淡淡一笑…
  • 为夫死给你看!
    为父死给你看
    君成空穿越了。当他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这一世的身份居然是元凤仙君独子、凤族接班人的时候,内心怎一个“爽”字了得!啊哈哈哈哈哈侍女(百灵):“少主快下来吧,一会儿桌子都给踩坏啦。”侍女(夜莺):“就是啊,要是让少夫人看见,您就惨了!”“啥?本君有老婆?”君成空愣了一瞬,立马得意起来,“怕什么!叫…
  • 亿万萌宝:帝少宠妻无上限
    亿万萌宝 帝少宠妻无上限下载
    “白三少,你别忘了,我们只是假结婚!”乔以恩抓住某只不安分的手,咬牙切齿。白季寒邪肆一笑,堵住她的唇:“你倒是提醒了我,婚后欲睡,名正言顺!”她,不受宠的帝都乔家小姐,个性清冷自信,凉薄真实。一朝闪婚,本以为只是多了一张纸,谁知竟惹上一头不折不扣的“狼”!他,CSM国际财阀首席,黑白两道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