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铭峰】的小说是什么?
  • 维度生命体
    小说《超维进化之主》TXT下载
    第六维度秩序守卫陆铭峰肩负重任来到地球寻找解决高维度危机的办法,无意中遇到第三维度陈浪。当两个维度的生命体碰撞,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 别离经年
    别离经年小说
    一次意外的纠缠,是命运,还是劫难。在薄冰平静的世界里,陆且扬就是那道不经意间掠过的微光,温暖了她冰冷的人生,可为何也是他将她推进绝望的深渊。“陆且扬,我这一生如履薄冰,在没遇上你之前,我心灰意冷;遇到后,我满心欢喜。”“可最后不过还是你弃之不顾的棋子而已。”
  • 我的神豪系统很不对劲
    甄帅林筱《我的神豪系统很不对劲》
    叮!神豪财富诅咒系统绑定成功咦?神豪金手指?!刚喝过一斤散装白酒的甄帅兴奋起来。我去,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啊。不对,这系统的名字不对劲。诅咒是什么意思?系统:呵呵,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弄死宿主或者让宿主被弄死甄帅:这特么不都一样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