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陆青晨】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帝神
    江辰陆青晨《巅峰帝神》
    3000年前,江辰飞升成神,成就神王之位!3000年后,天降玄光,神像崩塌,自坍塌破败中归来!这一世,我为人,当皇者!万物皆颂唱经文,铸万古......
  • 九霄帝神
    九霄帝神在线阅读
    《绝世帝神》三千年前江辰飞升成神,成就神王之位!三千年后,天降玄光,神像崩塌,自废墟与破败中归来!这一世,我为人,当皇者!这一世,我为神,当帝者!这一世,天覆,地灭,我将永恒不灭!以天辰之名,燃青灯一盏,照古今未来,破黑暗虚妄!待我归来,天奏乐,为战歌;地出尘,化战衣!万灵皆颂唱经文,铸万…
  • 怎么可以不爱你
    可以不恋爱么
    他是南城陆少,人人望尘莫及。但世人都知道,弱水三千,陆少独宠一个陆夫人。白日宠她入骨,夜晚抵死缠绵。............而身为陆夫人的古洛冷冷一笑,瞧了眼手腕上的疤痕,心想:替身还真是个技术活。他们之间本是一场干净的交易,人前恩爱缠绵,人后各取所需,说好不谈爱,只谈性,却又不知是谁一步…
  • 她比月色撩人
    卫西禹颜卓《她比月sè撩人》
    颜凉回国接手家族企业的第三天,她终于空出时间以老板的身份去了一趟弟弟所在的电竞战队视察,并一眼就相中了队长卫西禹。朋友问她是不是一见钟情,颜凉漫不经心地答:“男人,越有挑战性越有意思。”但卫西禹是电竞圈出了名的难搞。技术好战术多比赛时难搞,长得帅话又少拉关系难搞,朋友们说他不近人情不好沟通…
  • 重生武神在都市
    绝世武神重生在都市
    三千年前田思睿飞升成神,成就神王之位!三千年后,天降玄光,神像崩塌,自废墟与破败中归来!这一世,我为人,当皇者!这一世,我为神,当帝者!这一世,天覆,地灭,我将永恒不灭!以天辰之名,燃青灯一盏,照古今未来,破黑暗虚妄!待我归来,天奏乐,为战歌;地出尘,化战衣!万灵皆颂唱经文,铸万古不断之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