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陈丽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福妻养包子
    小说《重生八零福妻养包子》TXT百度云
    陈丽贞上辈子被极品家人害死重来一世,她决定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发家致富攒嫁妆,这年头找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嫁了才是正道。“帅哥,我有钱有貌,你嫁不嫁?”婚后什么老实男人?分明就是内里腹黑的黑心狼。
  • 穆雨凝弥赏南
    穆雨凝弥赏南
    一场大火,她最好闺蜜香消玉殒,所有人认定是她干的。被他送入精神病院折磨三年!亲爹不认她,亲妈改嫁,众叛亲离,任人鱼肉,谁有气都可以撒在她头上。三年后某天,他居然带她去民政局领证结婚!“弥赏南,你那么恨我,为什么还要跟我结婚?”“你害我失去挚爱,我只有把你留在身边才能无时无刻的折磨你!”结婚…
  • 绝宠萌狐妃:残王,乖乖听话
    残王绝宠王妃狠不乖
    关于绝宠萌狐妃:残王,乖乖听话:初次见面,某狐中了人间‘合欢’要强他。“你这人长得好丑,我只能委屈我自己了!”第二次见面,某狐还是要强他。“我好像又中毒了。”第三次残王暴脾气暴发了。“你还真把本王当成你的解药了?”直接把某狐打包扛回家,再想着到底要生几个娃娃?“残王,快滚,我要闭关!”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