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陈之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两世都是我救他
    赵宜陈凤若《两世都是我救他》
    她是侯府嫡长女,家世显赫。父亲身份高贵,待人待已严格。母亲家世低微,但眼里不揉沙子。偶然的机会,父亲纳一妾,妾室生下儿子。母亲伤心震怒之下与父亲决绝,带着她回到西北边陲的娘家。在约定接她回京城的时候,父亲却没来接,也没有任何音讯。母亲在思念与心灰意冷之下病逝,临去给她定了亲。成亲没多久,丈…
  • 红尘之围
    陈之华李华《红尘之围》
    青春少男祝湘城,17岁那年在不经意之间被美丽的令眉撩动了青春的躁动。当他得知这个美丽的女人名声狼藉的事实后,他以一种轻薄的心态强奸了她。但是事隔多年以后,祝湘城在自己的婚姻的压抑和苦闷中,时时会想起令眉,后来祝湘城通过自己的警察工作,又直接接触到了令眉那惊世骇俗的许多东西,这让他对这个女人…
  • 冬夜回信
    迟雪一直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究其原因,或许在于许多亲戚朋友都曾说过她人如其名是个说话做事都总迟人一
    每到毕业季,同学录总是当季的热销品。于是高中毕业那年,解(xie)凛亦在小弟们的撺掇下买了本回来,随手发给人填。午休过后,很快收到一摞填得满满当当的“回信”。然而,在一众表白的少女情意绵绵间,却唯独有一张格外不识相的,在赠言栏如是写道:“解凛,祝你学业高升,前途似锦。”用词恳切到滑稽可笑的…
  • 陈氏家族修仙录
    穿越家族修仙录
    一个小家族的修仙崛起之路,一个普通弟子的向上奋斗之路,一个有血有肉的修仙故事,一个你和我的幻想天地。[凡人流,家族流,修炼,古典仙侠]群号:196533138
  • 领导随行
    领导随行小说
    先是自己下岗,后是老婆出墙,遭遇人生打击的吴中有陷入绝境。一个神秘人物出现,让他绝处逢生,进了市政府,当了一名小秘书。新修的大桥坍塌,吴中有奉命调查。有调查,就有反调查。于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倾轧的官场,每一分钟都有潜在的搏杀,让人心惊肉跳。
  • 红色仕途路:首长随行
    红sè仕途首长随行
    918036又一高官垮了就在校长办公室,谢永利一气呵成地写好了保证书。《+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文校长接过保证书看了看,说:“毕竟是语文老师,连保证书都写得文采飞扬。永利啊,祝贺你因祸得福。”听着这话,谢永利不无尴尬地说:“校长,您笑话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