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陈思纯】的小说是什么?
  • 此生不幸遇到你
    幸得此生遇到你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昏暗的旅馆,被汗水浸透的皮肤,闪耀蜜糖般的光泽。放肆追逐的缠绵,盛放至溃败的花朵。停下来,让我静静听你一声叹息。海滩的喧嚣里,渡船上他沉默的眼神。他就这样走出她的视线。一夜贪欢的她,姿态倔强。她告诉自己,这只是交易,并不是爱情。很久之后,再次邂逅,她开始相信命运。盛大的…
  • 娇妻入怀:恶魔总裁别太坏
    安夏刘总《娇妻入怀:恶魔总裁别太坏》
    他和她不欢而散。多年之后再相逢,她开始相信命运。他却告诉她不过是害怕失去她。
  • 甜宠帝妻的饲养手册
    紫兰迪丽娜扎《甜宠帝妻的饲养手册》
    【全站唯一女帝甜宠文】【单女主】【全球修灵现代背景设定】开局就被系统穿越。顺便拐了个又酥又甜的女帝老婆回家。我家萌妻在史上可是唯一踏入帝灵之境的呀。那我在修灵界岂不是横着走?“你给女帝按摩,获得100好感值(CP百倍暴击奖励10000好感值)!”“你的小号们通过修灵,累计获得10000灵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