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陈景龙】的小说是什么?
  • 性感女神爱上我
    xìng感女神爱上我
    陈景龙退役到医院当保安,在执行一名秘密任务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发现了一个与各大领域大鳄的恐怖组织迎击各方诸侯,一路邂逅美女、战诸恶少、成就人生辉煌。作为性感大明星、冷艳女总裁、清纯小武女、呆萌女科学家她们都有一个愿望:“上了他!”“你们是爱上我呢,还是爱上我呢?”陈景龙眯眼坏笑。卷入蝤蛑阴…
  • 甜婚辣宠:早安,慕先生
    男主女主是慕南瑾,许映雪,袁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双商妖孽的许倾颜重生了,重生过来就差点再死一次,本该遭人嘲笑的她在路上随手找了个未婚夫充充门面,没想到,居然抓了个大Boss,这个大Boss还是一个麻烦吸引体
  • 修真传—前篇
    陈景龙上官《修真传—前篇》
    前二十四章是前传,用第三人称写的,第二册是正片,用第一人称写的
  • 地球上最后一个修道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道者免费阅读
    我是一个八零后,也是一个修道者。纸鹤传信,点石成金,画地为牢,飞天遁地,,这些神通法术,我都会。可是时间要是能倒退二十年,这辈子我宁愿做一个喝三聚氰胺奶粉,吃地沟油长大的普通凡人。因为随着道行日益增深,摆在我面前唯一的出路,就是离开地球!!!尼玛,我又不是宇航员或者是外星人,离开地球去宇宙…
  • 起点修仙公司
    莫云孟成《起点修仙公司》
    穿越后成了废物怎么办?知识就是力量啊,我们开公司培养修仙者。修仙不容易,投资要谨慎,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系统流很强大,那我就创造系统。反派流很火热,那我们就打跑反派。仙女当秘书,仙王当保安。我可是修仙界里面的商业大亨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