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隋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虐文女主崩人设了
    男主女主是隋文,卫沛白,司马端的小说是什么
    高三文科生隋文熬夜看狗血虐文,第二天被班主任打进了狗血虐文。作为21世纪社会主义教育下的优秀青年,隋文立誓靠自己保护好人间绝色卫沛姿。保护着保护着,诶?卫沛姿,你也不抖m啊。卫沛姿你这心狠手辣劲崩人设了啊喂!隋文:“姐姐,你看这鞭子你喜欢吗?”卫沛姿斜了那鞭子一眼:“喜欢,不若文儿先替姐姐…
  • 隋炀也是帝
    隋炀帝是反派
    隋炀帝的一生是骑马挎枪打天下的一生。他是中国封建社会历史上建树最多的皇帝之一。他又是一个人生极其复杂的君主,一个集文士、武帅、阴谋家、野心家、暴君等众多角色于一身的人。不是简单的昏君、暴君就能评价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隋炀也是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隋炀也是…
  • 神洲争霸之隋廷风云
    男主女主是杨广,宇文,隋文的小说是什么
    在迷糊的历史之中,探索其不一样的命运的走向,让死板迷糊的历史在我写作之下,绽放出不一样的花样青春。
  • 大隋暴君传奇
    暴君传奇小说
    大隋暴君传奇-传说中的阿彬
  • 大隋王朝
    隋朝的王爷
    根据正史编写的一部隋唐历史小说,抛弃了以瓦岗英雄为主线的守旧思路,而是以全新视野描述这段历史的变更,隋炀帝和萧皇后成为了故事的主人公,客观的分析了隋唐历史。整部作品没有穿越、没有武侠、没有神鬼,这就是部历史小说。用一个女性的曲折经历,品阅一部感慨万千的传奇。...
  • 大隋王朝
    男主女主是杨广,宇文,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大隋王朝》又名《兴亡鉴》,该作品以《隋书》、《北史》、《资治通鉴》三部正史记载为依据,结合艺术化描写改编而成的一部长篇历史小说。作品遵循传统章回体小说风格,按照历史上真实的人物、事件、诗词、时间进程,通过合理的虚构,文学化编写而成。以中国历史上隋炀帝的皇后萧氏一生的传奇经历为线索,记录了…
  • 神洲争霸之群英荟萃
    男主女主是杨广,独孤,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隋炀帝杨广·挥军南下灭陈、统一江山。倾尽大隋国力、修通大运河、立功千秋。西巡张掖、举行万国博会、扬我国威。三游江都、耀武扬威、凝聚了华夏雄心。三驾辽东、开疆扩土、建盛世雄风。不一样的架空历史,不一样的大隋皇朝,不一样的历史人物,不一样的人物生平,不一样的......自己看吧!
  • 大隋暴君传奇
    男主女主是杨广,隋文,王韶的小说是什么
    《大隋暴君传奇》完结 作者:传说中的阿彬 他喜怒无常,他冷酷无情,他杀戮无边,他残暴无度 他深沉多谋,坚忍善断,谈笑间位九五之尊。 他兵锋血刃,所向披靡,旌旗处承帝王之统。 他溃灭突厥,践踏西域,铁血立天可汗之威。 他南平弱陈,开辟南疆,成就天下一统之局。 他的狂暴令百官战栗,令四海震…
  • 身历六帝宠不衰:至魅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美儿,杨广,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身历六帝宠不衰:至魅 作者:追月逐花 “怎么净生这些没福命薄的东西!你们自己怎么有福分做皇后、皇妃啊?” “也不知道你们为何生这么多女儿!儿子可以带兵打仗,传承国脉,女儿就只能坐吃等死,拖累国家!现在要把她们嫁出去,竟也没处可嫁!” 南朝小国——梁的王宫里,孝明帝萧岿正在忿忿地发着脾气…
  • 隋唐武周风云
    武动隋唐txt下载
    本书以以武则天的人生轨迹为主线,贯穿了北周、隋唐及武周王朝的历史。由此展现出隋文帝杨坚、隋明帝杨广、唐高祖、唐太宗、唐高宗、唐玄宗及徐茂功、秦琼、程咬金等众多的历史名人及史实,人物血肉丰满、个性鲜明。尤其描述了伟大的政治家、杰出的军事战略家武则天伟大而光辉的一生。全书故事紧凑丰富,情节跌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