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隋雄】的小说是什么?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邪神旌旗
    男主女主是隋雄,杰拉德,帕林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邪神旌旗》作者:楚白 内容简介: 一个好人穿越了,变成了触手大邪神。 然后呢? 然后的故事,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一卷降临 第一章 隋雄呻吟一声,睁开了眼睛。 头疼,剧烈的头疼! “喝醉个酒而已,怎么头这么疼啊!”他呻吟着,想要翻身坐起来。 于是他看到了蓝天碧海…
  • 神鬼召来
    小说《神鬼召来》TXT百度云
    突如其来的异变,瞬间崩溃的日常。面对绝境,凡人会窒息而死,英雄则会脱颖而出。“相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温德将散发着光芒的右手伸向面前的少女,“所以,请成为我的力量吧!”(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神鬼召来
    男主女主是温德,蓬蓬,琪露的小说是什么
    《神鬼召来》全集 作者:风之岚歌 突如其来的异变,瞬间崩溃的日常。 面对绝境,凡人会窒息而死,英雄则会脱颖而出。 “相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温德将散发着光芒的右手伸向面前的少女,“所以,请成为我的力量吧!” 一、“游戏” 公元2011年,12月24日。 晚上十点的时候,温德顶着差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