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千年
    重返八千年txt
    如果是梦,我想早日醒来如果是真,我愿再世沉沦究竟庄周入梦乱花眼?还是蝴蝶寻梦迷庄周?有一种相聚,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有一种离别,叫此恨绵绵无绝期数不清繁华千万,望不穿情所归依道不完世事无常,舍不掉缱绻缠绵幽冥路,忘川河。奈何桥前叹奈何三生石,孟婆汤。黄泉碧落落黄泉逆转乾坤,为爱痴狂不悔朝暮轮回…
  • 重返千年
    男主女主是雨燕,沈寒月,齐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重返千年》作者:庄周梦蝶21 如果是梦,我想早日醒来 如果是真,我愿再世沉沦 究竟庄周入梦乱花眼? 还是蝴蝶寻梦迷庄周? 有一种相聚,是天长地久有时尽 有一种离别,叫此恨绵绵无绝期 数不清繁华千万,望不穿情所归依 道不完世事无常,舍不掉缱绻缠绵 幽冥路,忘川河。奈何桥前叹奈何 三生石…
  • 支离梦边人
    雨燕沈静《支离梦边人》
    女主人公虞雨燕出生于农历六月二十四日、岁时别称为“荷月、荷日”、即荷花生日的那天。与生俱来就喜欢荷花、喜欢画荷花,喜欢周敦颐的《爱莲说》、喜欢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并以之自勉。然而因其刚刚迈入大学那一刻的那一次危机之后的那一次选择、那一次无奈而不计后果的选择,从而使之从学校乃至职场陷入了一…
  • 老板无情,妾有意
    妾有情郎无意
    尤雨燕,一个即将毕业的医学院学生,满心欢喜准备与多年相恋的男友许绍洋重逢结婚,奈何异地恋各种曲折,闺蜜横刀夺爱。心死之际又突逢变故,男友与好友双双命丧黄泉,留下遗腹子交与雨燕。年纪轻轻当爹当妈独自抚育故人之子,却在此时与命定的克星李轩辕擦出爱的火花~~~
  • 广漂
    广漂电子书下载
    又名:从山村到首富。我出生于农村,从小爸妈离婚父亲再娶。后妈刻薄无情,不仅卖掉我妹妹。甚至不让我读书,不让我吃饱。要是农活没干好,甚至还要挨一顿毒打。这种日子持续了十七年。直到那一天,因为弟弟的原因。无故受牵连的我,差点惨死在后妈扁担下。是阿公出现,让我捡会一条命。也是因为阿公,我只身独闯…
  • 不平等婚姻
    男主女主是周睿,高雨燕,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不平等婚姻》全集版 作者:李子燕 [我们俩的婚姻]征文参赛作品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不论你相不相信,故事确实真切地发生了。我不是专业作家,没有太高的文采,但我想用我的心记录下这真实的婚姻生活。也许你会感动,也许你会反对,也许你认为不值得 是的,面对着这样一场特殊的婚…
  • 万古帝渊
    万古仙帝王渊
    当火焰划过天际,熔岩流淌过染血的土地,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哭泣;远远看去,我看见你那燃烧的双翼,你抱在怀里的女人那般美丽,她还沉浸在没有你的梦魇里哭泣。那一刻的无力,即便是踩过累累尸骨的你,也感到畏惧,你那燃烧的双瞳看着宿命的仇敌,所有的无力与恐惧都化作了恨意,带着滔天的火焰冲向世界的终极..…
  • 火舞凤凰
    火山舞凤凰
    浴火的凤凰,从痛苦中汲取力量,在火焰中疯狂,用火焰洗去所有的悲伤。且看一个背负着一切的少年如何在火雨中奔跑,在火焰中咆哮。
  • 丫环真歹命
    “众所周知,逍遥山庄乃天下第一庄,有四位相貌英俊艳绝全国的庄主。大庄主剑无双爱剑成痴,与江湖武林打jiāo
    我只是个小丫环,四庄主你为什么总是跟我过不去?小气鬼,臭明晚郁,我不要跟着你去浪迹江湖啦!————想我堂堂明晚郁好歹也是主子,哪能让你这个丫环骑到我的头上来?带你出来见识是我一片好心,你少给我乱做梦了,我不会喜欢上你的。咦,奇怪,怎么几天不见,脑海里全是这个小丫环的脸?
  • 丫环真歹命
    男主女主是雨燕,剑无双,花青溪的小说是什么
    《丫环真歹命》完结 作者:白银子 雨燕眨眨眼睛,连忙让到一边。耳边似乎听到骨头“格格”作响的声音。雨燕心道你气什么气,我还没气呢,你一毛头小子居然是大庄主说出去谁信啊,你也不能怪我啊,你明明看起来就比我小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