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雷云城】的小说是什么?
  • 战天神皇
  • 祖宗息怒
    祖宗息怒的表情
    大概是飞升的方式不太对,陆青夜飞升到连蚂蚁都没有的神界无人区,就这样过了千年枯燥的生活,最终无法忍受枯燥乏味无聊至极的生活,通过当年留下的阵法回到了下界。时隔千年,曾经辉煌无比的家族败落不堪,家族子弟本事不大脾气不小,嚣张跋扈,家风败坏,家族长老借用家族职业谋取私利。陆青夜决定重整家族,陆…
  • 龙傲战神
  • 大巫教主
    大主教 红衣主教哪个大
    张少锋被自己写的小说裹挟到异界,却因为能量不足被丢到了巨兽腹中跟食物混在一起,为了不被消化成翔,为了活下去,更为了找个老婆,他爆发与生俱来的最大潜力地球少了谁,一样外转动,异界多了他,从此是非多!...
  • 龙傲战神
    龙傲战神
    《龙傲战神》全集 作者:零零九 少年龙傲,十年沉寂,从天才沦落为废物,受尽奚落和嘲讽。 十年坚持,万次失败,终获神秘龙印。 以混沌丹田,修炼无敌功法,炼化天地万物,吞噬无尽星辰,横扫荒宇,睥睨苍穹!问苍茫星宇,何人敢与我一战? 浩瀚混沌,吾惟战神! 第一卷十年坚持 第1章十年坚持 赤…
  • 九幽剑帝
    九幽剑帝
    九幽冥天,以血铸剑,镇鬼邪神,敕怪妖仙!上一世,他乃九幽剑帝,登临万界,杀伐随心,却因功参造化,遭强敌围攻,肉身殒灭,记忆被封。这一世,他乃叶家少主,一朝沦为废人,被天下嘲笑,又惨遭岳父和未婚妻剥骨夺魂,死于非命!一柄夺天地造化的无上剑魂,解开了两世被尘封的记忆!叶无踪猛然发现,体内剑魂,…
  • 四界大道
    天界四界大帝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地球战死的特种兵,重生来到强者为尊的异界。他乃游侠,傲视四方。看他如何在这异界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 玄域天路
    小说《玄域天路》TXT下载
    相传玄域之境有条通往天界的道路,那里有长生,有永恒,有一切世间想不到的快乐。其中甚至还包括了,永世都存在的地位......你为我成魔,我为你堕妖,这世间的情爱到此,其他的,又算得了什么。...
  • 荒阁
    荒阁
    据故老相传,天地诞生伊始,有阁立于荒原,世间大道由其而生,借其而兴,亦因其而灭。又因历数世而不灭,且立于荒原之上,故名曰:荒阁。
  • 仙魔唯心
    仙魔唯我
    仙魔唯心(水银灯SAM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