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 伊格纳斯之翼
    男主女主是雷德,埃德蒙,安普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繁华的大陆,如星星般璀璨的文明,世人在安逸中享受着原本以为会永远宁静的和平,但是在这片魔法大陆的最深处,一个酝酿已久的阴谋正在启动,准备将整个世界拖入最黑暗的深渊当中,一个少年的卷入打乱了所有计划,庞大的漩涡将以这名少年为中心疯狂的旋转,绞杀与被绞杀的剧目一次次上演,分割着这段本应祥和的历…
  • 海贼之我只是吃瓜群众
    雷德达尼娅《海贼之我只是吃瓜群众》
    雷德这辈子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热闹。来到高手满地走,人命不如狗的海贼王世界中,雷德准备将这个爱好发扬光大。可是“我就是一个吃瓜群众,你们都追着我干什么?”雷德觉得自己很无辜。凯多:“雷德!要不杀了我,要不就去死!”BIGMOM:“还我的蛋糕来!”白胡子:“竟然敢杀了我的儿子,我一定要杀了你!”…
  • 永恒议长
    我有一只缝合怪
    自律机兵的子弹粉碎了剑士的自尊。坦克和飞机的轰炸让法师退出舞台。然而,科技的进步,只不过是让恶魔也拿起火铳,让吸血鬼带上了企业家的礼帽。蒸汽、钢铁、火药、差分机、内燃机、人权法典开创了新时代。雷德穿越来到蒸汽朋克的时代,意外拥有了通过梦境入侵历史的能力,成为了一名【收藏家】,并且是作为入侵…
  • 被称作灾恶的他们用异能闯荡世界
    男主女主是雷德,希尔,凯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一起见证被称作“灾恶”的少年少女们用如同开挂般的异能站立在世界的顶点吧![那个、希尔你在干嘛?][雷德在指什么?][在问你为什么突然顶过来...话说好软!][明明我们是夫妻,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你们...
  • 魔灵之龙临异世
    男主女主是雷德,希娜,巴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碌碌无为的他,却因为一场宿命的召唤来到异界,面对命运,他只得去战斗,终有一天,羽化为龙,登上世界的高峰!
  • 弗拉明戈
    多弗拉明戈
    1、楔子...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发文啊~~好紧张好紧张,会不会有人看捏?文森特“宝贝儿,祖父祖母都到美丽的天国去了,妈咪也和爹地要一起去很美很美地方,你一个人和外祖母一起会不会怕?”“不会!我会保护好外祖母!而且D会陪着我!”“真是乖孩子。”“薇薇安!要走了!嗯?儿子,不要粘着你妈咪!等…
  • 部落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雷德,萨尔,格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115完结 216.87万字1.49万总推荐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多么遗憾,结果会是这样,在无数可能的时间线上,他被人们视作伟大的英雄,一些人称他为部落最伟大的酋长 这个部落还值得救赎,异世的灵魂占据雷德·黑手的身躯,他该如何去救赎自己,去救赎整个兽人氏族和整个部落?
  • 兽界之虎族战神
    人族shòu族之战小说
    华夏官网第一狂战,意外穿越到奇幻大陆,重生为一名拥有王者血脉的虎族战士。看他如何手握逆天神器,率领没落的虎族重现往日的荣光。踏遍千山万水,誓要解开这蛮荒世界的重重谜团。吾之战旗所指,汝之刀锋所向;吾之刀锋所向,便是神衹殒落。天行九歌,兽血蛮荒!战神归来,虎啸苍穹!
  • 万能契约法师
    小说《万能契约法师》TXT百度云
    一天,法师打败了魔王。国王给馈赠给这些勇士珍宝,但是只有法师与老国王签订了契约,于是,他就成了一位契约法师!“我想打破法师公会的垄断。”于是法师雷德去往边境迎风堡,与当地侯爵开始异界魔法种田之旅。
  • 风靡全血族
    男主女主是伊夫,雷德,李敏的小说是什么
    《风靡全血族》作者:俄罗斯方块丁 原名《棺材设计师》,吸血鬼题材,主受。 在人类世界里,有服装设计师,有平面设计师,在血族则有一个独特的职业,叫做棺材设计师。 伊夫·阿卡特就是血族著名的棺材设计师。他除了人帅、多金、有才华外,就是偶尔犯个嘴欠_||。在一次人类黑暗艺术研讨会上,他险些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