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雷火灵】的小说是什么?
  • 敛财专家
    敛财专家二
    谁说修炼一定要清心寡欲,绝情绝欲?我巧取豪夺、低买高卖,聚敛天下财富;谁说对仙人一定低眉顺眼,恭敬到姥姥家?仙人和我称兄道弟还要看我心情如何,散仙争得头破血流,只为的是要当我的看门狗;谁说灵鬼大王、仙帝、魔皇是各界至尊,鼻子冲天?他们每次见了我都愁眉苦脸的,好像欠了我八百吊钱似的。我从不欺…
  • 敛财专家
    敛财专家
    《敛财专家》完结 作者:大秦骑兵 书籍介绍: 谁说修炼一定要清心寡欲,绝情绝欲?我巧取豪夺、低买高卖,聚敛天下财富; 谁说对仙人一定低眉顺眼,恭敬到姥姥家?仙人和我称兄道弟还要看我心情如何,散仙争得头破血流,只为的是要当我的看门狗; 谁说灵鬼大王、仙帝、魔皇是各界至尊,鼻子冲天?他们每次…
  • 女配修仙中
    修仙女配小说完结小说
    天巫族神女寂璃穿成了修仙世界里角布村普普通通的三岁小娃娃,还是个女配。本以为要过上朴素的种田生活,谁知修仙界来收徒,天灵根的五岁小寂璃震惊四座。寂璃由此步入修仙界,在女主的光环下努力修仙。仙道缥缈,数年后,她是道门万道宗天才弟子,亦是仙道至尊。
  • 斗转星门
    科幻小说 门
    每个门的都在闪光,有十二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灰,粉,黑,白,棕。十二个门,十二个世界,一门一世界,一世界一心愿。幻想之门,以幻化之门破除众生之幻惑,以幻大悲利益幻含识,自他功毕,而于幻涅槃得无所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