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录
  • 狐朋狗友笨笨爱
    狐朋gǒu友作者
    狐朋狗友笨笨爱作者:火炎之月他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绝品狐狸精,他则是一只会说点人话的大笨狗,狐狸美美招人爱,狗狗笨笨惹人嫌,看这对欢喜冤家如何扰乱人间,搅翻江湖,祸乱后宫??外加离奇爱情传奇史,怎一个乱字了得!第一卷[分卷阅读]本卷共3259字开章蠢狐狸与笨狗的相遇第二卷[分卷阅读]本卷共39…
  • 天降的王妃
    邪王的天降妃
    现代五六七八线上的功夫明星秋沐汐,意外穿越,掉入冷面杀神震南王怀中。王爷月圆夜变狼人?上演月黑风高杀人夜戏码?唯有她是他的药?开什么玩笑,谁要当一个杀人狂的药啊?!震南王执拗的步步紧逼,秋沐汐崩溃般分秒逃离。面对接连不断的阴谋设计,面对彼此间脆弱无力的爱与信任,秋沐汐隔空喊话冷面王爷,你的…
  • 重铸地府之最强鬼差
    地府之最强鬼差txt
    陆尘穿越到一个百鬼夜行的异世大陆。这里没有地府,所以妖魔肆虐,生灵涂炭。这里强者为尊,所以弱是原罪,毫无怜悯。好在陆尘觉醒了天命最强鬼神系统。十恶不赦的恶人魂魄,拘!阴险狡诈的高官魂魄,拘!高高在上的帝王魂魄,拘!你是超脱凡尘的修仙者,想要寻求长生不死。不好意思,没有渡劫飞升,你的生死依旧…
  • 猫妖传(原)
    原妖小说全集下载
    猫妖传(原)(天蓬元帅A)
  • 重生嫡女:傲娇王爷深深宠
    重生嫡女傲娇王爷深深宠
    重生前的凌沁颜一心扑在渣男身上,害死了深爱自己的人,落得个悲惨的下场。重生后的凌沁颜只有两个目标:报仇,报恩。
  • 这个小妾不一般
    男主女主是天洛,恩盈,梁明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小妾不一般 冷诗暖玉 正文楔子 哗!我感觉自己象被一个急流瞬间冲进了一个束缚的容器里,灵魂有短暂的混沌不清。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身处在一个窄小晃动的黑暗空间里,外面有热闹的鼓乐声,还有一浪一浪的人群喧哗声。我觉得头很重,似乎有十几斤的东西压得我抬不起头来,眼前被一块布蒙住了…
  • R1SE:平凡世界
    平凡世界txt百度云
    【岱川文社】ᴳᵉⁿᵗˡᵉʰᵃˡᶠᵗʷᵒ,ˡᵉⁱˢᵘʳᵉˡʸˡⁱᶠᵉ.温柔半两,从容一生—天地本混沌,万幸你遇上这个平凡世界—Ⅰ周震南×白无厌......
  • 名门将女:王爷哪里逃
    小说《名门将女:王爷哪里逃》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某家有女,每日里像一个跟屁虫,屁颠屁颠的跟着一位小王爷,怎么甩都甩不掉。直到有一天,这位小公子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便在去私塾的路上问她:“你干嘛老跟着我啊?”小姑娘眨了眨明亮的大眼睛说:“你笨啊,我要跟你一起去读书啊!”在去练武场的时候问她:…
  • 周震南:路边捡到的女朋友
    捡到你的女朋友
    【已签约】捡回家一只落魄小野猫,心底情愫就此晕开,这到底是不是一见钟情?两人以为这件事之后他们之间再无瓜葛,但或许是命中注定,恋情热搜将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