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霍天瑞】的小说是什么?
  • 扑倒宰相
    扑倒宰相 网盘
    傅云杰,一个令敌军闻风丧胆的男人,一个让全景国少女仰慕的男人。身位景国北将的他更是一个手握景国最精锐最强悍的军队傅家军。男儿当像傅云杰,女儿当嫁傅云杰。世人很少有人知道,他,原来是个她。范阳澈,一个令朝中文武百官为之侧目的男人,一个以半个面具遮脸,精通权术的男人。身位景国的南相他牢牢地维持…
  • 扑倒宰相
    扑倒宰相
    《扑倒宰相》VIP手打完结+番外 作者:叶微铃 已经十二岁的范思澈俨然一个小帅哥的酷样,踩着不情愿的脚步走进房内,心里还咕噜着:婴孩有什么好看的!还不是皱皱的,丑丑的。 他的抱怨声在接过傅云杰递过来的女婴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好漂亮的女婴啊!粉嫩的肌肤在阳光下显得异常剔透,圆滚的大眼睛…
  • 农家傻女,嫁个相公来种田
    李湘莲田君昊《农家傻女,嫁个相公来种田》
    一朝穿越,李湘莲从现代小有成就的孤儿变成古代的傻子。柔弱不撑事的娘亲,摔断腿的爹,两个嗷嗷待哺的弟弟以及娘亲肚中的婴儿。这一家六口,全靠着她一人养活。有门好亲事,还被退婚。还好老天爷给她开了金手指,给她空间让她饿不死。亲事被退又有何难?我的相公比那畜牲不知好了千倍百倍!“相公,你说是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