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霍子扬】的小说是什么?
  • 染指成婚,甜妻买一送一
    染指成婚,甜妻买一送一
    “小姐姐,做我女朋友,由我来保护你。”听到这样语出惊人的话语,栗子语有一种风中凌乱的感觉。“他只是小鬼头,女人,你需要的是我。”充满低沉的嗓音,宛如红酒一样响在自己的耳边。看着这一大一小站在自己面前,俊美英俊的父子二人,她夺门而逃。"
  • 双面酷哥【txt完结】
    双面酷哥【txt完结】
    楼采凝双面酷哥 他怎会那么的衰衰衰原本上映的应该是他左跑娇妻,右抱 小Baby才对,谁知天外飞来的热吻风波,外加一场坠机,竟让他的美梦裂成千 万块碎片,还将他由风度翩翩的帅哥down到天下第一丑男! 天哪!你不能因为眼红,就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啊! 幸好老天还有〞ㄧㄉㄧㄉㄧ〞的良心,还…
  • 双面酷哥
    双面酷公主
    作者:楼采凝序今生今世话说“缘”这个字,牵系了两个完全陌生的人,但若欠缺“情”的护航,就极有可能导致一段孽缘。反之,若爱意够深、情分够重,即使情深缘浅,也能依赖彼此的心有灵犀,达成相知相守的最高境界——心灵的契合。我一直相信,情是不减的,因为凡事都可被岁月所侵蚀,唯有情——是越老越真挚,越…
  • 河豚刺身 【txt完结】
    河豚刺身 【txt完结】
    阳光晴子河豚刺身 奇怪,这个男人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 明明是他先薄情寡意的甩了她, 现在眼见她行情看涨、追求者众, 又抛下现任未婚妻来跟她勾勾缠, 难道她为他受的苦还不够多吗? 女人笨一次叫天真,笨两次叫愚蠢! 她绝不会再让这恶霸有机可乘了! 偏偏他生来不认识“放弃”二字, “死缠烂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