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霍宝】的小说是什么?
  • 登基吧,少年(红楼之开国篇)
    霍宝薛彪《登基吧,少年(红楼之开国篇)》
    别人穿红楼世界怼宝玉,收黛玉、收宝钗,早穿了五十年,乱世已现,国朝将立,红楼开国四王八公十二侯,站个什么位呢?什么,都满了,只剩下上面位置?登基吧,少年!起点争霸流轻松
  • 走出盘丝洞
    盘丝洞 无限
    盘丝岭有个盘丝洞,住着七个蜘蛛侠,爱穿丝袜。两界山下压着泼猴,擎天一棍,敢把天捅了一个通透。高老庄招了个女婿,能吃能干,还会变脸。东土大唐皇帝不信佛,地狱三日游。武家出巾帼,媚娘一笑倾城,横眉要把龙椅坐。滿天神佛,活不过五百岁。遍地妖魔,相爱相杀。而主角,走出盘丝洞,只爱七位好姐姐。各位书…
  • 弃妇?不是!|弃妇不是
    男主女主是霍宝,玉姬,曾权彰的小说是什么
    《弃妇?不是!》完本 作者:大驼 现代女生曾小沐穿越到岚朝,成为已嫁给三王爷南门瑾两年的王妃,不幸的是原来的王妃曾湘沐是个弃妇。曾湘沐是岚朝宰相曾权彰的女儿,刁蛮无理,想凭着娘家的强大后盾在三王府作威作福,却被三王爷南门瑾抛弃在王府一隅。
  • 学神的心上人他拽又野
    学神的心上人他拽又野
    【骚话连篇学神攻X脾气暴躁冷淡受】高三分班,年级第一、长相出众的陆港,最开始看他的新同桌不太顺眼,觉得这人长得虽然好看,脾气却实在没有多好,浑身透着清泠泠的高岭之花气息。直到某天透过食堂玻璃,看到绯色染上冷淡神情,那人黑亮眸子透着薄薄水雾,淡粉薄唇被辣的格外艳丽,露出不同寻常的弱态时...…
  • 良才
    小说《良才》TXT下载
    神州浩土,为东西南北中五域,又有五险地七绝境之分。万年前,七大仙尊齐聚中域,一夜之间,中域荒芜。万年之后,十大神器逐一出世,神州浩土暗潮汹涌。一切,皆起源于南域偏隅之所。一个伪天才,一个真活宝;一个年少轻狂,一个为老不尊,当两者相遇,那会。
  • 宝贝走江湖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霍贝,胡炎,霍宝的小说是什么
    一声婴儿的啼哭声划过天空,紧接著又是一声,霍家堡上下一片喜气洋洋。霍夫人生了一对龙凤胎,大的是姐姐,小的是弟弟的,霍老爷和霍老太爷整天抱著这两个宝贝,小宝贝,小宝贝的叫个不停。为了帮两个宝宝取个好名字,他们翻遍了四书五经,直到小孩三岁仍没想到好名字。霍老太爷说这麽久都没取好名字,干脆一个叫…
  • 万妖在上:医尊难缠
    万妖在上:医尊难缠
    她天资卓越,却被自诩正派的同门逼迫亲口吃了相依为命的小狗,完全信任的师父断她灵脉,任由她成为废物,任人打骂取笑,最后还要以她血肉祭祀天地。既然天地不仁,无处容她,那她便要搅翻这天下,重定法则。“呵,他们即自封为尊,那本尊便要凌驾于他们之上,今日起,本尊便是万妖圣尊!”自此世上再无心存慈悲的…
  • 剑之道尊
    男主女主是小虎,慧明,雪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从小被狼养大的狼孩,机缘巧合之下,为报仇无意中踏上修仙之路。他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复仇,证道剑仙?他该做些什么,才能掌控大道,终成道尊?万事随心,一切随缘,顺天立命,成就自然。都说修仙是逆天改命,小虎怎么没觉得呢!
  • 落雨为红尘
    七月伤太阳毒得很,可今天天气却一改住常,乌云压过了整医院,这是这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暴雨。大雨肆nuè,狂风
    笑红尘X霍雨浩霍雨浩:抬头看,天上就是光。笑红尘:回头看,身后就是我。里面有《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的内容哦~(本来想写穿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