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霍廷煜】的小说是什么?
  • 霍少又被拍卖了
    小说《霍少又被拍卖了》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你看,那个美女身材好好哦,你看一眼?”“老公,下周有模特大赛,美女成群,一起去看?”“老公,环肥燕瘦,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别人每天都想着如何防小三,白柠却每天都想着如何招小三,然后拍卖老公。终于,霍廷煜忍无可忍,“喜欢你,喜欢你!”白…
  • 男主们都想睡她(nph)
    男生都想睡她小说
    ρO壹⑧ц.cΘм一群各怀心思,占有欲极强的男人,用尽手段将女主步步诱入狼窝,吃干抹净的故事。女主身娇体软,超级美,身边的男人们都想睡她。女主:初生生男主:①霍廷煜——冷漠矜贵的霸道总裁②初佞峥——占有欲极强的小叔叔③初言墨——变身小狼狗的弟弟④沈时——清冷腹黑的大学教授⑤傅彦成——对女主…
  • 娇妻撩人:四少,轻一点!
    娇妻撩人簿少轻点穷
    他低下头,吻向她娇嫩的红唇,动作凶狠而激烈。“别,轻一点!”“唔轻不了,就要狠狠欺负你!”他将娇小的她压在床上,大手扣着她的双手托到头顶。“唔好重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