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霍麟】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令
    男主女主是霍麟,陈黎,陈放的小说是什么
    将军霍麟凯旋而归,带着受伤的副将苏敛。苏敛自小一直喜欢霍麟,将军心里却一直放着当朝太子。霍麟虽然把苏敛当成替身同床共枕,但他对苏敛的感情也很复杂,有自小一起长大的情分,也有战场上互相信任的默契,在战场上,他们是彼此最亲近的人。回京之后,一切都变了,霍麟为了替太子拉拢人心,于苏敛之间愈走愈远…
  • 将军令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麟,陈黎,陈放的小说是什么
    布咕vip完结 现代纯爱 将军霍麟凯旋而归,带着受伤的副将苏敛。 苏敛自小一直喜欢霍麟,将军心里却一直放着当朝太子。 霍麟虽然把苏敛当成替身同床共枕,但他对苏敛的感情也很复杂,有自小一起长大的情分,也有战场上互相信任的默契,在战场上,他们是彼此最亲近的人。 回京之后,一切都变了,霍麟为了替…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男主女主是霍麟,简白,沈瑜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TXT全集下载(全本+50番外) 作者:慕小暖(云起VIP完结) 作品标签:爆笑、吸血鬼、吃货、反穿越、豪门 第1章封印解除 ‘轰隆隆——’ 震天的雷声不绝于耳,空气沉闷而压抑,却见不到一滴雨从天空中落下。 ‘嘭——’ 高处蓦然跌坠下一抹身影,直直…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麟,简白,沈瑜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200701完结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 ——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 霍麟:滚,那是我祖宗。 ——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
  • 重生后全能女神燃爆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段筱,霍麟,郭韵芸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爆炸,段筱筱重生在爹娘不爱的真千金身上,而且还是个十八线。霍麟是个臭名远扬的富二代,传闻换女人如换衣服,全网公认的海王。突然,一个已婚消息从天而降,大家纷纷表示不看好这段感情。大家盼呀盼,盼到霍麟带着娃上亲子节目,都还没盼到离婚!黑粉每日一问:今天官宣离婚了没。—黑粉:花瓶,滚出娱乐圈…
  • 大杂烩界
    男主女主是霍麟,席拉,楠雄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异世界”,破碎的“次元壁”。形形色色的人物宛如火山爆发,喷涌而至。罪恶与善良,反抗和顺应——生存,貌似成了所有人共同的目标。笑眺苍穹破,掰指算因果。非鬼非神魔,疯癫似无心这似曾相识、从天而降的诗号,出自谁之口?在混乱面前,良知成了打开死亡之门的钥匙。在乱世之中,活着成了通往天堂之上…
  • 莫凡孙芸
    秦萧孙芸芸 小说
    莫凡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并激活了系统,莫凡以为这是自己走上顶峰的开端结果却被系统告知自己不能修炼,莫凡作为一个普通人又该如何在这危机四伏的异世界生存下去呢?
  • 天道养成之路
    天道养成之路
    莫凡意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并绑定了一个系统,这个世界存在上万个位面,这些位面分为高、中、低三个层次而莫凡的任务则是让位面升级,从此莫凡开始贩卖杂货、开山立派培养培养弟子的苦命生活
  • 爱入迷途
    男主女主是霍麟飞,张昊贤,霍麟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商界传奇,亦是一个知名画家,只擅长画风景的他,某天鬼使神差的画了一个美女,而意想不到的是几年以后,他竟能和画中人相遇,而更为巧合的是,她居然是他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的意中人。当张昊贤走进自己房间的时候,看到床上躺着的女人,眉峰微微一蹙,想必昨晚霍麟飞没怎么让她休息吧,否则都这时候了,这…
  • 火灵纪
    火灵纪txt
    九万年前,圣火大陆巅峰强者火神为成功夺取大陆序列名额,偷袭了好兄弟叶主,毫无防备的叶主含怒与火神展开了惊天之战,最终因身负重伤不敌含恨陨落,拼死留下一道意志逃到一个名为焚域的小地方苟延残喘,期待着有一天能够等来一位身怀气运之力的小辈来传承自己的气运之力,成就大陆序列只为前去狙击火神。九万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