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青圣】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反派男配来我怀里
    男主女主是白明轩,温钧,青圣的小说是什么
    白茶绑定了个系统,叫男配再爱我一次。男配控的白茶表示还有这等好事?她快乐地攻略着男配,结果发现,原本世界的女主居然缠上了男配,而男主缠上了自己Hello,你们有事吗?不走你们的男女主剧情,来烦她和男配谈恋爱是想怎样?【纯情王爷】女主:王爷爱的是我,你只是个消遣物。王爷:我不是,我没有,你胡…
  • 病娇反派的柔弱娇妻超飒的
    病娇反派的柔弱娇妻超飒的
    【疯批贵公子vs佛系大佬美人】执行sss级任务时,白朵被队友捅刀,一命呜呼!结果,她穿成了小说中的炮灰女配。已经厌倦争斗的白朵,决定当一条咸鱼悠闲一生。奈何,终极大BOSS容澈竟然对她一见钟情!纠缠不休!容澈:我家夫人柔弱不能自理,谁敢欺负她,我就灭了谁!后来,白朵的马甲一一掉落,黑市拳皇…
  • 紫星王者1
    男主女主是辰星,宇儿,寒曜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预言石上所说的紫星;她肩负着拯救这个大陆的使命,再现十万年前天下一家的重担落在她的肩上,但是,她自有她自己的路要走,一路艰险,困难重重,阴谋肆掠。
  • 紫星王者
    辰星宇儿《紫星王者》
    她,是预言石上所说的紫星;她肩负着拯救这个大陆的使命,再现十万年前天下一家的重担落在她的肩上,但是,她自有她自己的路要走,一路艰险,困难重重,阴谋肆掠。
  • 巅峰之下
    巅峰之上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青龙洲一个质朴书生岳书麟回家探亲,无意间卷入修仙门派争夺“龙源”的斗争之中,机缘巧合“龙源”选中了他。父兄因此而亡,他为复仇便加入了青圣门,从此开始了修仙之路,在“龙源”的帮助之下,他的修炼天赋极速提高,修炼水平也远超世俗的最高水平。这时才知道“龙源”是上古真龙为夺天地造化而陨落在这片大地…
  • 青山血碑
    林朝天青阳道《青山血碑》
    他失败了,这里的一切都因他而消失。这里,没有留下来的必要,这天,这地,都容不了像他这样的人。不过,一切,好似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