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青宣】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主角导师
    男主女主是青宣,天羽,楚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哎,身为主角,第一要素就是相貌,顶着一歪瓜脸,怎么可能撩到妹子!来,让为师给你整个容先~”“嗯,有了相貌还不够哦~。人呐,要注重内涵和才学。给,这一本《唐诗三百首》拿去背熟了。”“当然,只有相貌和才学也不够,主角嘛,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气运!且待为师掐指一算,瞧瞧何处天材地宝出世,为师…
  • 请娘子安作者:初霊(晋江vip2012.8.2完结)
    请娘子安作者:初霊(晋江vip2012.8.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请娘子安作者:初霊淮安唐青宣,御妻有道,曰:以退为进,方是安妻良方。“娘子,你若爬墙,为夫替你步梯。”【此文甜文一枚(确定?)额...不出意外的话☆、娘子,听你的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历元…
  • 神尊被我弄死了
    男主女主是莫遥,青宣,易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仙人,你不该看的看了,咱们得把名分给定了,在我们秀水村,女孩子这样是嫁不出去的。”某仙人听了这话,手一抖。“你还小,以后修仙了,自然知道,这点事对修仙者而言不值一提。这样吧,我许你一个愿望。”莫遥问道:“什么愿望都可以吗?”“那我想好…
  • 陈情令之浮生醉
    男主女主是魏婴,蓝湛,蓝曦臣的小说是什么
    我讨厌这样的世俗,是非分明都分不清楚,正所为:非是居中人,莫论是与非。————墨染(字归晚)阿染!回来,带阿羡离开吧!带我回家吧,没有你,我......
  • 初代启示录
    男主女主是苏阳,青宣,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在遥远的未知大陆,有一片处于混沌之中的空间夹层,这里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平行世界
  • 快穿之立志掰弯男主
    男主女主是程程,盛泽言,欧阳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立志掰弯男主》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蓝汐MIN(连城VIP二星完结) 内容简介: 求推荐,求收藏,求枝枝 主0,攻略,1VS1,甜宠。 (故事为第三人称) 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 就是我,颜程程, 刚毕业就摊上了事儿, 好友约我去淘古董, 我却被迫淘了个…
  • 顶级大佬他超粘人
    小说男主超级粘人
    【1v1,甜宠,现代纯架空。】因实力过于强大,被所有人忌惮,捉妖时被人围攻,最终身亡。再次醒来,她成了曾看过的一本书里的圣母女主,还是被读者讨厌,作者抛弃,会死的那种“原女主”。呆毛:“主人请稳固女主地位。”柳若云:“我只想走个剧情,做好女主,完成任务,然后好回去报仇。”于是一不小心就声名…
  • 空间重生之大牌千金
    重生空间之颜家千金
    正文简介:乔木在被骗子骗了钱后又出车祸了,乔木泪奔中,还有没有比她更惨的人了。再次醒来,重生到十岁发现自己变成了乔氏集团千金,还多了个便宜哥哥,一切重新开始。空间灵气相助还附萌宠一枚,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学习医药,医死人活白骨只在她一念之间。参加设计比赛得第一,从此设计界多了一位天才。女主…
  • 我练了无数年剑
    我要练剑了
    他诞生在炎黄时期,创造了第一把剑。不愿出世,于深山老林之中练剑无数年,自觉无聊,陷入沉睡。再醒来,沧海桑田,他决定寻找人生的意义,步入红尘三千载,直至融入现代生活。这是一个佛系咸鱼惩恶扬善的故事。(简介无力,请看文)(本书偏日常惩恶扬善不是冷酷文)
  • 第一女尚书
    一品女尚书全文免费阅读
    南朝新皇称帝,立古今第一女尚书夜倾城,却不料在夜倾城才封为女尚书不久便辞官归隐娘亲故里。三年后号称爷爷却是杀母仇人的夜天死亡,为了孝道伦理,夜倾城不得不回帝都奔丧,却搅起了本就明潮暗涌的局面,皇权之争,江湖之乱,风云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