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青玄洞】的小说是什么?
  • 执剑道祖
    执剑道祖
    纵横中文vip20200901完结 飞剑隐于匣,霜刃未曾试。 今日现锋芒,斩尽不平事! 一柄星空深处的巨剑,一场离奇诡异的坠机。 一种山海经里的异兽,一座神秘莫测的祭坛。 种种诡异事件的背后,究竟代表着什么? 原始森林的神秘传送阵,最终又会将本是无忧无虑的七名少年带去何方? 少年与剑的故事…
  • 执剑道祖
    执剑道祖 小说
    飞剑隐于匣,斩尽不平事。我抚仙人顶,出剑断长生!星空深处的巨剑,离奇诡异的坠机,只存在与山海经中的异兽,种种事件的背后究竟代表着什么?原始森林的神秘传送阵,最终会将本是无忧无虑的七名少年带去何方?道门正宗的首席弟......子,享尽世人赞誉,在一朝坠下神坛之后,又会有怎样的举动?少年与剑的…
  • 我有一座修仙模拟器
    我有一座修仙模拟器
    穿越到一个神奇的修仙世界,顾玄迷茫之际,开启金手指修仙模拟器!“你成为都天宗第二十八任宗主,获得都天宗传承!”“斩杀熊妖一头,你获得暴熊之力!”“跨越级别挑战强者成功,你获得越级挑战天赋。”一次次面对生死危机,顾玄疯狂模拟。面对无数种可能出现的结果,顾玄始终把握最正确结果。无数次模拟过后,…
  • 问道求仙
    问道求仙传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难道就是安心要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吗?是投身于事业终成一代大亨,还是醉心于文化成就一番大名,亦或是叱吒政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其实都不是,任你风华绝代终归,不过是一抔黄土,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自当寻求永生,追寻传说中的仙。求仙求仙,求的不是仙,而是求成仙的路!看我一介凡.…
  • 洪荒:一株草斩尽日月星辰
    一株草斩尽日月星辰
    意外穿越洪荒。一句话,让通天教主收我为徒!我是一位精通人性的洪荒修士,想学吗?我教你。【滴!浮生若梦,为欢几何?】脑海中响起了悦耳的声音,【大梦系统启动。】巫妖量劫启,乱世序幕开。莫语机缘巧合下拜入截教,眼前的洪荒世界却画风突变。天地间,地水火风四象之源分外活跃。大梦中,莫语意外发现天地间…
  • 极乐道尊
    第一章平凡少年公元2024年4月6号,天气晴,东北风七级。一辆载着十几名游客的电动小巴正在一条越发偏
    少年,拔起这把剑,你就不再是人类了!登山难,难如上青天,又有多少人能够登上山巅?最让人绝望的,却是当你站在山巅,却发现前面还有更高的山横贯眼前。一次意外,杨霄走上了不归路,从此尸山血海,大道坎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