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青田美子】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日本乡村的日子
    在日本乡村的日子 起点
    第二天,柳生明继续带着五十个妹子继续去踢馆,踢东京大大小小的武馆!同时柳生明准备了很多匾,上面都写着,日本病夫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五十个妹子一人拿一块,走在大街上,甚是惹眼!“你看你看,她们就是专业吊打各种武馆的学员,听说她们只招收女弟子!而且还有看潜质,听说她们个个武艺高强,以一当百。她…
  • 九层梦境
    七层梦境
    一次梦境中醒来后,常孟发觉梦魇变为了现实,开始侵蚀自己的生活。在绝望中,他获得了掌控梦境的方法,一次次参与进别人的梦境中。再现的犯罪现场妄图成仙的求道者有些梦境常孟看到了真相,而有些则是他看到了自以为的真相。而最残酷的真相,还在前方等着他
  • 在日本雄起的日子
    小说《在日本雄起的日子》TXT下载
    重生日本1946年,随身携带祸害系统。日本第一粮食大亨——柳生明!(专业贩卖转基因食品三十年)日本第一百货大亨——柳生明!(专业贩卖三lu奶粉等等N多商品三十年)日本第一员工多的公司是——柳生明的公司。(我的员工都是女的)柳生明本人专业各种祸害三十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