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静文】的小说是什么?
  • 小兽要逃跑
    小shòu要逃跑小说
    《小兽要逃跑》作者:万俟艾书籍介绍:我屈戊辰,18岁,幼师专业毕业,身为乖巧温顺的小男生一枚,成了经济危机中的第一波失业青年。好在上天眷顾,偶然机会让我成了静氏实业总裁家的私人幼教。我性格内向,擅长厨艺,照顾静家小女儿是我的责任。可是老板静文好吓人,第一次见他就像面对一座冰山,可第二次却是…
  • 缘聚缘散
    缘起则聚缘尽则散
    缘聚缘散作者:雪15林37自序小城里发生的女性情爱故事这是一部七十年代出生的女性情爱故事,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我想娓娓道来,让人看了亲切自然,让读者蓦然回首中,发现原来故事的主人翁就在身边!第1章森森的小城和学校本故事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小城在江南,是一座古城,据文字…
  • 我们成就梦想
    加入我们成就梦想
    不见故国久,漫说游子路,篮球梦圆,球场风云千百变。自笑弱小少年郎,幼怀鸿鹄大志,一路冲云天。且回从前,人生漫漫,nba、奥运会,各大赛场于中应有,启风驰飒风云。万里征程几时尽,千古球魂安在?旁人笑我痴狂,我笑他人疯癫,人生如梦,何须自问身何处,已然在其中新书《与球共舞》书号67o77,你收…
  • 极品男神传
    男主女主是李诗雨,唐语婷,齐梦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毕业的林落尘落魄闯荡北京,兄弟的离去,生活的拮据,并没有让林落尘失去希望,意外得到传承,让林落尘的命运就此改变,与一个个绝世美女相遇,成赌王,成歌神,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只是想要守护身边红颜,共享美好生活.....我不是大神,我为自己代言......
  • 沦为公车
    沦为公车小说免费阅读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催眠类r0U文随手写之前一个特别Y暗的脑洞粗口向,调教,公车更新巨慢,但不会鸽
  • 三个警花的风华年代
    小说《三个警花的风华年代》TXT百度云
    三个风华正茂的女孩步入警营,成为警花,迎接她们的是繁忙地工作和随之而来的爱情。警察生活有惊喜也有繁琐,有平淡无奇也有轰轰烈烈。风风雨雨的人生路,她们面对结婚生子工作变动,也面对诱惑背叛和意外。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生,上帝是公平的,他为你关了一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关注《三个警花的风华年华》,…
  • 我和太监有个约定
    我和太监有个约定
    他胆小怕事,他软弱无能,在这弱肉强食的年代,他只是个小人物,他也甘愿做一个小人物。可命运弄人,弱小的他被一次又一次的卷入他永远也想不到的巨大风波。他是选择向命运低头,还是选择不屈不挠地往上爬?为了他爱的人和爱他的人,他奋斗,他拼搏。发生在他身边的一个个动人故事,让他明白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 老婆,赖上你了
    小说《老pó,赖上你了》TXT百度云
    !故事的开始更新时间:201211192:43:28本章字数:4389米笑笑从来都不喜欢吃太过相似口味的东西,所以,她从古典写到穿越,从总裁到婚恋,甚至武侠,玄幻,只要她想写的故事,不管是擅长还是不擅长的题材,她都会去尝试一下,所以,她的文,时而成绩不错,时而不合读者口味而很惨淡但是即使是…
  • 月孤独
    男主女主是紫嫣,红莲,静文的小说是什么
    《月孤独》完结 作者:卡迪琳那 峰站在无峭涯底,用剑毁掉了所有的阶梯。手中写着“月色静朦胧,孤绪易不同。独眠无涯谷,愿君洒净土。”的纸条被风吹向了涯顶。 峰转地头滴下了最后一滴泪。 “走吧。”叫着飘飘。 飘飘没有回头跟峰走。 她看着涯顶的云,她在云下看见了月儿,月儿在向她挥手。 峰回过头…
  • 极光之恋第二季续编
    何静文何华皓《极光之恋第二季续编》
    韩星子(一个敢于挑战自我的女孩)遇到挚爱李俊泰(超能集团的现任董事长)之后,发生了许多事全员聚餐那天,李俊泰带韩星子享受了最美丽漂亮的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