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韩云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鬼神老爸
    小说《我的鬼神老爸》TXT百度云
    天降大火,毁灭了一个剑侠、妖怪、恶鬼共存的世界。而有一个人却在这场毁灭到来之前被埋在了地底,靠着一株不死草进入了不死不灭的状态。直到有一天,他横空出世,却又因种种原因隐退深山。若干年后他的孩子出现了,而一些原本不应该出现在世上的物种也开始蠢蠢欲动
  • 执迷不悔
    于淼韩云磊《执迷不悔》
    当年,她兴高采列的去找他,却看到他把一条带有love吊坠的项链送给那个漂亮的女子。她佯装无谓,却突然离开。原以为距离和时间可以承载遗忘,而当她独自走过一些岁月,经历了一些人情冷暖。才明白,即便竭尽全力,逃避也只是一个转身而已,那个身影,她今生已无法戒掉。她选择回来,却没有勇气出现在他面前。…
  • 八零福宝三岁半
    团宠她天生带福在八零
    送子娘娘显灵,给老宋家一个孙女。可十里八乡都笑话他家:这是个讨债鬼!奶奶抱紧宝贝孙女:“你们懂啥?这是小仙女,送子娘娘送来的小福喜。”是不是福星不知道,有没有喜事也不清楚,反正本仙女天生一张乌鸦嘴。小福喜:“爹,上班路上小心。”她爹骑的自行车链子断了,一头扎进水沟里。小福喜:“爷爷,天旱,…
  • 红尘奈何
    小说《红尘奈何》TXT百度云
    一段泪目的姐妹情,一段感人的生死恋。如果来世你来到我的身边,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那样,我们就不会再有错过
  • 送子娘娘的小仙女
    送子娘娘的小仙女
    只因她太调皮,被自己的娘亲送下凡渡劫,对此小仙女只想说一句:娘亲窝还小,以后肿么过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