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韩洛熙】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之女:傲娇小情歌
    同情恶魔之歌
    【此生我从未后悔认识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无论你是不是爱我】易夏哥哥,不要总是把我当做妹妹。易夏哥哥,我喜欢你你为什么当做不知道。易夏哥哥,我只是想陪着你他失了当年的笑容。他不再那么在乎她了。从前的从前,她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如今,他懒得施舍她一丝丝宠溺。我们之间到底阻隔了什么?易夏哥哥…
  • 元气少女闯男关
    元气少女闯男关
    ※本文请移步至隔壁《这个女孩有点颓》本文『原创』文风走向不定,分线结局HE预定在某一年的某一天的中午,咱们倒霉的女主刚刚起床去喝水,结果就......
  • 相距六天的六年
    男主女主是韩洛熙,苏诗瑶,彭雅曦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做好朋友吧。”“把好换成另一个字,就行。”“什么字?”“男。”沐楠韵冷笑一声“你丫想得到挺美。”“我有腹肌,有脸蛋不是符合你的男友标准吗?”“是前男友。”沐楠韵说完,耳廓一疼。韩洛熙离她很近很近,她的魔爪刚刚好放在他的胸膛上,沐楠韵忍不住伸手抓了几把。“竟然摸了,自然要负责。”
  • 范丞丞之邂逅
    瑾年韩洛熙《范丞丞之邂逅》
    ﹉主写范丞丞﹉每一次邂逅,都意味着不同的开始,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 蜜汁炖樱桃
    蜜汁炖桃小说
    佟年(韩洛熙)solo战队的团宠(morninglight),父母与韩商言的父亲在一场车祸中一起过世了,韩母和韩爷爷觉得她可怜。就收收养了她......
  • 夕阳夕夏
    夏夕夕
    夕阳:如果可以,希望我们此生再也不要见
  • 若爱依旧
    米小扣林静《若爱依旧》
    悲伤的感觉就像坠入一片蔚蓝色的湖水,眼泪的湖。不断下坠不断下坠、无数的眼泪涌入鼻子、眼睛、嘴巴、耳朵、让你难过的窒息,你却没有丝毫想要挣扎着游上去的意思。
  • 喂!恶魔小心点
    喂!恶魔小心点
    【腾讯独家连载VIP小说只有腾讯才能看到此文的完整版】一次街头的偶遇让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这是一场超华丽浪漫的刻骨铭心的爱情一段大明星与灰姑娘的纯美之恋说一句这本书后半部分情节非常虐,非常虐,非常虐不喜欢看虐文的朋友注意下,看到流眼泪,看到心痛我不负责哦~~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