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韩洪】的小说是什么?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3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1 3
    六道笔下的谢文东,他颠覆了传统,创造了独属于他的黑道法则。在征服的路上,我们无时不刻地能体会到血液沸腾的快感。坏蛋不是属于谢文东一个人,而是属于一代人。他的梦想不会由于六道的草草收笔而停止,会因为我们的推崇而永远继续下去。其实,在书迷们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谢文东。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三
    男主女主是谢文东,谢文,韩洪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黑社会不存在,书中恢弘的火拼亦不存在。三少写书,只是为了图一个乐,图完成一个梦想而已。六道笔下的谢文东,他颠覆了传统,创造了独属于他的黑道法则。在征服的路上,我们无时不刻地能体会到血液沸腾的快感。坏蛋不是
  • 武魂大道
    小说《武魂大道》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一力了破山河尽,三魂不灭永长生,衣袖轻拂乾坤套,瞬息万里自逍遥!慕红尘,天魂境巅峰境界,天魂宗掌门之女,因不愿生父之命,宗门联姻,背负重伤,逃远宗门。不料,却在途中捡一男婴,名为童灵儿......
  • 我的逆天徒弟
    看我逆天大徒弟
    逐出家族的少年离家出走的少女大荒出身的小子快到为师碗里来!!!功法批发,教学素质,包学包会,手把手带你逆天成神。
  • 五代之杀伐天下
    五代之杀伐天下 小说下载
    吾不欲者,天如有,杀!吾欲有者,地若无,罚!吾要这天下,何人敢拦?谁人能阻?如有,杀伐天下!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高从天,弹丸之国南平皇帝,且看他如何爬上那九五至尊,掌控自己的命运!朕的命运,朕自掌控!尔等命运,也在朕手上!高从天云。
  • 听我号令:大隋燕云十八骑
    听我号令:大隋燕云十八骑
    穿越隋朝大业元年,成了洛阳城中酒馆的小厮,看着系统里的唐诗三百首、宋词、四大名著以及各种药品与武器,项飞正准备跟着李二一起造反,混个开国功臣的时候,杨广却把最疼爱的若曦公主下嫁给了他。美艳老板娘:“你虽然是公主,可我比你先进门,你做小!”若曦公主:“想嫁给相公的少女何止千万,能嫁给相公已是…
  • 秦相李斯
    秦始皇李斯 小说
    战国之末,天下大势波云诡谲!有人生而富贵,整日里纸醉金迷,混吃等死;有人生而下贱,庸庸碌碌,成为历史车轮下的炮灰!他,本是一介布衣,凭着不懈努力,挣得富贵荣华;他,本是上蔡小吏,靠着满腹才华,拼得权倾天下!他便是千古一相——李斯!
  • 我不是个逗逼明星
    男主女主是王灿,陶爱玲,胡伟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行时空的少年,没有什么高大尚,只有些逗逼的桥段,成为大明星,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娱乐圈之顶流巨星
    男主女主是林墨,王晓敏,高庄的小说是什么
    王晓敏:“林墨,快点起来,要不然等下迟到了”林墨:“话说,去参加那劳什子音乐选秀干啥子?有时间多睡一会儿不香吗?”王晓敏:“分区前三名有奖金”林墨:“嗨!那还不如去做兼职来钱快呢。”王晓敏:“分区冠军有10万块奖金!”林墨:“嗯?那什么,我们快点收拾一下,等下别迟到了......”本想着立…
  • 破穹风帝
    男主女主是凌枫,石天,杨玉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现代高三学生,莫名其妙地见了阎王来到了灵气大陆。听阎王说有什么机缘在他身上,貌似是让他找什么东西!就是这个原因,导致这个学生光荣地成为了一个穿越者。这位同学很忠诚,为爱闯荡斩魔神!这位同学不是(随便的)人,女人也难以“跃龙门”!注:本作乃焘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穹风帝》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