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亦初】的小说是什么?
  •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少爷 轻点 有人
    >收藏:服侍了少爷十年,被嫌弃不会叫,不会侍寝也就算了,还被虐打得失去听觉,顾亦初摸着微微凸起的肚子表示,为了这个肉团自己也得离开。却不想刚刚递上辞职信,皮鞭锁链就接踵而来。顾亦初觉得,自己说不定真会死在少爷手里。睡了一大觉没死成,赶忙揣着包子诈死跑路。然后...然后就是少爷的追妻之路..…
  •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现代都市]《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妃太子(书耽VIP完结) 第一章顾亦初 他轻轻掀开酸涩的双眼,眼前模糊一片,却是连那人的一点眉眼都无法看清。 不过没关系,顾亦初在心里安慰自己,他可以想象。想象少爷俊美无铸的面容,那英挺的鼻梁上汗珠在不断滑流,漆…
  •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完结+番外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0831完结 收藏:36247 服侍了少爷十年,被嫌弃不会叫,不会侍寝也就算了,还被虐打得失去听觉,顾亦初摸着微微凸起的肚子表示,为了这个肉团自己也得离开。 却不想刚刚递上辞职信,皮鞭锁链就接踵而来。 顾亦初觉得,自己说不定真会死在少爷手里。 睡了一大觉没死成,赶忙揣着包…
  •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少爷,别闹/少爷,肚里有种轻点
    服侍了少爷十年,被嫌弃不会叫,不会侍寝也就算了,还被虐打得失去听觉,顾亦初摸着微微凸起的肚子表示,为了这个肉团自己也得离开。却不想刚刚递上辞职信,皮鞭锁链就接踵而来。顾亦初觉得,自己说不定真会死在少爷手里。睡了一大觉没死成,赶忙揣着包子诈死跑路。然后...然后就是少爷的追妻之路...“爸爸…
  • 一盏人间
    美人盏小说txt
    身在乱世,是否该得过且过?​沐灵:有人曾同我讲,孔明锁里有个故事。未能解开那锁,是我今生一大憾事。梵子琛:给你讲个故事吧,从前有个傻女人,她爱上了一个坏家伙。古兮:若我同你说,我后来会杀了她,你会后悔吗?顾亦初:我好像做了件错事,不得悔过。更可悲的是,我还知道那个人定是不会原谅我的。灵姬:…
  • 相门嫡女盛世宠
    男主女主是长孙,长卿,楚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相府嫡女,奈何生母早逝,虽遭继母陷害,却有生父疼宠,从天而降完美的未婚夫婿。历经生死,披荆斩棘。死而复生,等待她的将是怎样的命运轮回
  • 星星和那个少年
    星星和那个少年
    星星和那个少年(麻球团团)
  • 嗜血魔祖:溺宠媚世魔后
    倾世魔后乱浮生免费阅读
    他是天下的主宰者,可以是妖孽的美男,也可是嫡仙般的画中人,凶残的恶魔,还可是冷血的夺命者可面对世人冷血无情,睥睨众生的他对她却可以溺宠无下限,放低他的身段,只为美人一笑。传说他洁癖严重无下限,女子不得靠近方圆十米之内,男子不得靠近五米。【却恋她的近身】。看他们如何绝代风华,世人惊羡。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