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初年】的小说是什么?
  • 恋恋有情人
    恋情人txt下载
    沈岁岁没穿书前的顾初年,冷漠无情,对原主厌恶至极。沈岁岁穿书后的顾初年,两种人格每天变着花样撩她。顾初年挑了挑眉,邪佞的威胁道:“以后还敢不敢逃了?”“不敢了,我保证乖乖做你的贴心小棉袄!”"
  • 蜜枕甜妻:偏执老公,请轻亲
    蜜枕甜妻偏执老公请轻亲
    沈岁岁穿进了一本言情霸总书里,男主双重人格不说还有未婚妻!而她作为女配,为了保命,远离男主,甚至一心一意促进男女主感情。“小叔,你放心,我对你绝对没有一丁点的想法。”“呵。”男主冷笑,“爬上我的床,抱着我睡的人怕是个鬼。”沈岁岁死不承认。某天,男主醋意大发,第二人格出现,把沈岁岁逼至角落,…
  • 豪门挚爱暖婚
    掌门挚爱暖婚
    豪门挚爱暖婚的简介:他是只手遮天、冷酷帅气的安氏总裁,众多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青梅初恋是他永远忘不掉的心头挚爱,也是他一直单身的原因,直到遇到她——顾初夏。“嫁给我,除了爱情,我什么都能给你。”“好啊,什么时候离婚?”她笑的灿烂无比。一开始,她便知道不是因为爱,一直做着准备,然而,当他想结…
  • 甜甜驾到!反派退散!
    反派驾到txt
    【跪求收藏➕打赏】【康康孩子吧】①叛逆不良小太妹×霸气侧漏兵哥哥高智商黑客王者×双商高神仙大佬②第一次见到傅槿乔清甜感叹“好美的男人!”③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