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北言】的小说是什么?
  • 玩坏诸天从一人开始
    顾北言曲彤《玩坏诸天从一人开始》
    一本随心所欲之作,写着写着真成为了“玩坏”诸天,但已经写了,总是要写完的。
  • 安言多年,故染朝夕
    BOSS要不够:娇妻通缉令(安言多年,故染朝夕)
    “顾北言,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老婆?!”某安在某顾的差遣下终于爆发了,一脚踩在他面前的茶几上。某顾抬了抬自己的眸子,“老婆?差使、暖床、养孩子。”某安的额头青筋爆了出来,一个拳头砸向了他的俊脸,一边的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言多年,故染朝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赛尔号之君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顾北言,迪恩,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君】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临】铁骑惊梦睥睨天下豪杰【天】梦中犹杀人笑靥映素辉【下】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当他在异世界醒来,眼前的高科技让他喑哑。妈蛋,大白天的居然穿越了!顾北言嘴巴张得大大的,打死也不敢相信老天爷,你玩我啊!我这...只是在街上走个路而已啊…
  • 半夏柒里渐经年
    米娜欧姐《半夏柒里渐经年》
    三十岁的夏柒柒无意中开启人生可以重来一次的机会,本想通过重新参加高考改天换命的夏柒柒,却阴差阳错穿越错了时间,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一边跌跌撞撞重启人生,一边寻找自己超能力,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再重返三十岁...
  • 危险关系:替身游戏
    危险游戏关泽修小说
    因为这一场替身游戏,我们都陷入了危险关系。吴世勋:猫鼠游戏既然已经开始,哪有停下的道理,我会抓到你的。鹿晗:你我都是魔鬼,触不到阳光的温暖,......
  • 大首长,小特工
    大首长小特工
    她的身份是一名特工,而他是首长。起初她受神秘组织M的委派潜伏在他的身边,她以为他只是她的任务对象,但相处的时间越长,她渐渐发觉对他的感情也在逐渐变化,只是在她看清自己心意的时候,他却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我信你,宠你,爱你,可你呢?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席泽”“余小鱼,你给我滚出我的生…
  • Justin:余生有你才完整
    小说《Justin:余生有你才完整》TXT下载
    【已签约.勿转载】※星弦文社※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我和你躲雨的屋檐♥“喜欢你的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好听了吗?”——黄明......
  • 总裁大人,太冷血!
    总裁冷血 小妻子人见人爱
    爱上顾非寒的人只有两种结果,要么死,要么疯“乖女孩,别乱动”姐姐婚礼半醉的她惹上不该惹的恶魔,葬送了生命里所有能够称之为美好的东西。“求你放过我”她慌乱求饶却换来他不懈的嘲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