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小彤】的小说是什么?
  • 晚安,监护人!
    晚安监护人十二月晴
    【包月免费看】被噩耗突袭,霸道总裁火速回国接手监护无血缘侄女重任夜,深。某女爬上男人的床,风情万种的问:“小叔,你最不缺什么?”“钱。”“小叔,那你缺什么?”“老婆。”“啪,成交!”“”“你缺老婆,我缺钱,咱俩一拍即合。蒙被子,生包子,今晚先大战三百回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宠,虐虐,…
  • 我要我们的爱落落大方
    苏念雪丁寒淼《我要我们的爱落落大方》
    想爱简单,相爱很难。你说,能在一起就好,何必计较流言,我说,爱要落落大方,不能摒弃蜚语。在相爱的路上,你的执着是我内心的伤,不敢言说。我一路逃避,你给的煦阳照在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我不停的遮掩。你就是这样的倾尽所有想要把我拥有,却不曾复制我的悲伤。是你自私还是爱本身就是自私?你越近,我愈怕…
  • 末世生存档案
    小说《末世生存档案》TXT下载
    一场病毒在全球突然爆发,造成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人口死亡。大学生龙辉所在的小镇上,居民相继感染死去,其中更是包括了龙辉的至亲,最后,龙辉带着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