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小瑜】的小说是什么?
  • 逆风之大少崛起
    旋风少女大崛起
    位于社会底层的小服务员,天降巨富,看他如何笑傲人生!“什么?你说他是有钱人我惹不起?”“不好意思,我也是有钱人,他所有产业加起来都未必有我一笔零花钱的百分之一多!”“我招惹的就是那些以为有了钱就可以拽到天上去的人!”
  • 月半小恋曲
    男主女主是顾小瑜,林思倩,孙明的小说是什么
    暗恋是一朵苦涩的花,每当夜深人静,它就会散发出苦涩的花香,让你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我暗恋她,始于高一那年,却苦求未果。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后来,她竟为了钱财,甘愿依偎在我身边————只是,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我看着女人脸上的低声下气和讨好的笑容,心中暗骂,顾小瑜,你还真是好样的啊!为了钱,简…
  • 重生之大主宰
    重生大主宰的小说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皇子重生,挽救国家危局,踏上武道巅峰!杨重重生了,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凌云国皇室少了一个天性怯弱的十一皇子,却多了一个恐怖至极的妖孽皇子!“十六岁的天品毒师你见过吗?”“十六岁的天品丹师你见过吗?”“十六岁的天品器纹师你见过吗?”“我就见过!杨重就是这么个怪…
  • 念念不忘念念生
    念念不坏小说
    《念念不忘念念生》,又名《风雨夜送门》。这里是本书唯一的官方正版发布平台,我发现有些盗版网站拿着别的作品然后标记成我的名字,那都不是我写的哦~我目前只有这一部作品呢。这内容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不合适或不正确之处,欢迎指正。简介: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不算太霸道的总…
  • 花千骨之寻魂
    花千骨小说镇魂
    命格诡异,天生煞气,体质奇差,桃花绝缘?!纳尼?乱讲的吧,人家明明是个孝顺父母,尊老爱幼,元气满满,桃花不断的美女子好吧!观音菩萨,她好委屈呀,又是穿越,又是怪物,又是愚民,谁来救救她?“可不可以不要走”怎么那么多鬼怪,呜呜,她不要再待在这里了,她要回家,她决定了,去修仙,说不定修仙之人知…
  • 小心门后
    小心门后
    石龙墓,小石盒,红色血祭,被放出的,是噩梦,还是希望!每个人,是不是心里都藏着一扇门,你可知,那扇门的背后,到底有什么?嘘!小点声,门后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