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少霖】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
    神医毒妃
    书名:神医毒妃 作者:花落春归 备注: 重生秦家嫡长女,手握神奇医术,背有神秘靠山。继母伪善?没事,揭破画皮脸,要你当众现形。继妹恶毒?阴死、黑死、毒死,你喜欢哪个死法?风生水起的前夫与庶妹,等着我把你们打落云端。那谁家世子,本姑娘忙着哪,谈情说爱请后边排队等着去!风华绝代的某腹黑公…
  •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小说txtt免费
    一个村姑到王妃的奋斗史。无奈穿越成为三岁农家女赵安然,虽家境贫困,但有疼爱她的父母和兄长,她要带着家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第一步:“首创”油菜籽榨油、试行再生稻,一点点让这个家慢慢富裕起来。第二步:鼓励爹爹重拾书本参加科考。社会地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啊。爹爹考了秀才考举人,都离不开她的影响。第三…
  • 娘子逃婚上了瘾
    娘子逃婚上瘾安然
    从村姑到皇后的华丽大变身。穿越成为三岁农家女赵安然,虽家境贫困,幸有疼爱她的父母和兄长。且看她如何带着全家发财致富奔小康。不想将来嫁个放牛娃,村姑要奋斗。鼓励爹爹参加科考,爹爹考了秀才考举人,安然无意中也引来桃花两三朵。本以为这就是穿越后的幸福生活了,不想爹爹竟然不声不响就把她许给别人了!…
  • 试爱成婚:腹黑老公霸上瘾
    陆靖许慕儿《试爱成婚:腹黑老公霸上瘾》
    遭人陷害,一夜之间她失去所有直到遇到他——云城金字塔尖的男人。原以为这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姻,没想到婚后他霸道的不讲道理,“老婆,我们该生个孩子了。”叶轻歌扶着后腰:“今晚腰疼,你睡书房。”陆先生宠溺一笑,反手将她搂在怀里:“好,今晚在书房睡...你。”
  •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
    《寒门闺秀》全集 作者:李筝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兄妹情深 安然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哥哥安睿时,自己五岁,哥哥九岁。 爸爸说要给她找个妈妈,还会有个哥哥会保护她。安然很高兴,她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花裙子,两个小辫上还扎了粉色的丝带。她想,她终于也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