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清欢】的小说是什么?
  • 蚀骨迷恋
    小说《蚀骨迷恋》TXT下载
    从校服走到婚纱,顾清欢才真的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没有婚礼没有任何仪式,甚至连结婚证上的照片都是ps的。她不止一次,目睹自己老公和众多女人纠缠不清。没有爱,为什么要娶她?这句质问只换来云阙歇斯底里的咆哮,他说今生没玩够之前,绝对不和顾清欢离婚!当爱已成往事,却忽然有一个人,出现在她身边,…
  • 天才娇妻,霸道总裁别放过
    小说《天才娇妻,霸道总裁别放过》TXT下载
    偌大的卧房内,顾清欢面无表情挑起某总裁的下巴:“秦少爷,我正式通知你,你被捕了!”秦慕白发丝凌乱,眼神清明:“嗯,这次又打算给我安什么罪名?”顾清欢恶狠狠的开口:“各种罪!”秦慕白挑眉:“你是指昨晚喝醉了闯进我房间,甩出五毛钱,说要买我的事吗?”顾清欢:“”被人算计,阴差阳错与男神发生关系…
  • 顾清欢凌亦阳
    小说《凌先生的致命绝宠》TXT下载
    初见:她18岁,他29岁。她戏谑的同他调情,称他为大叔再见:他一砸重金将她圈养,她才恍然发现,他除了是她的金主,还有一个她未来姐夫的身份她深陷他的“男色”,被他致命的吸引,沉沦他对她极尽宠爱,入骨温柔当她失了心,越了界,他的情逐渐止步一场爱情的拉锯战,让她遍体鳞伤她对他极尽试探,撩拨他的底…
  • 好事近
    好事近
    起点VIP2019717完结 言昭觉得,顾清欢那种草包美人,入不了他的眼,更别提他的心,去看顾清欢不如去看母猪上树。 顾清欢以为,她与言昭前世是死对头,这辈子也得掐的你死我活,两人合作完了,就该继续有你没我 可是接下来的剧情怎么有些不对? 真香!
  • 大清皇后人美心善
    大清皇后人美心善
    [穿越重生]《大清皇后人美心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袖子(起点VIP完结) 【全能女主1v1甜宠】顾清欢穿越以后,只想着怎么好好抱大腿。 可经过屡次被无视以后,顾清欢选择放弃,准备收拾行囊卷铺盖走人。 刚刚走到门口的顾清欢,却被一个人给拦住了。 “孩子都有了,还想跑,嗯?” …
  • 首席霸道爱:老婆,晚上见
    爱上霸道老pó
    他是富可敌国的关家大少,怎奈遇见她,便一见倾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顾清浅:对不起,我有男盆友?某男耸了耸肩:他算哪根葱?爱你,我就要不择手段的得到你!顾清浅无奈,世界上怎么有这种渣男?她撅嘴:就算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话音未落,她被粗暴的甩在了床上某男解开衬衣纽扣,邪魅一笑:是么?…
  • 腹黑总裁请自重
    黑豹总裁请自重
    都说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痛彻心扉以前她不信,遇到他后,她信了她跟他在一起三年,三年,他和她建立了最为亲密的关系,直至他心中痴恋的女友归来,一张五百万的支票丢出,一句“滚吧!”成为两人关系的最后语言!她以为,这一切都是结束,却不想,结束的期限仅是三天。终于,她接受他的帮助准备出国留学深造,他告…
  • 蔡徐坤:娇妻真甜
    顾清欢皮相:迪丽热巴这部作品的女主[img:/pic/chapter/202004/2216/158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小学生文笔,渣,勿喷』超超超级玛丽苏!!!有许多不合理的点,慎重考虑入坑~当年,我为了你不惜得罪了身边那些对我好......
  • 王爷,你家医妃又要休夫啦
    王爷,你家医妃又要休夫啦
    二十一世纪顶级军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不受宠的恶毒王妃?恶毒就算了还被众人嫌弃。她顾清欢命由自己不由天!侧妃陷害?我让你哭着喊爸爸....王爷要休妻?顾清欢嘴角勾起,“王爷,您这话可得算数,休书我已经给您准备好了?”谢离景冷漠的脸庞几乎破碎,“本王后悔了.....”
  • 蚀骨迷恋
    蚀骨迷恋
    《蚀骨迷恋》作者:十三渡 简介:从校服走到婚纱,顾清欢才真的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没有婚礼没有任何仪式,甚至连结婚证上的照片都是ps的。 她不止一次,目睹自己老公和众多女人纠缠不清。 没有爱,为什么要娶她? 这句质问只换来云阙歇斯底里的咆哮,他说今生没玩够之前,绝对不和顾清欢离婚! 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