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 凤傲九天:守护者的宠夫之路
    凤千雪顾玄烨《凤傲九天:守护者的宠夫之路》
    他本是虚无空间最至高无上的守护者,他本无情也无心。却因一场寻找传承者的过程中,却意外的让那个不是传承者的传承者解开了封印。从此他懂得了,亲情,友情,爱情为何物。可这让凤千雪并不怎么高兴。因为有了情,有了牵绊,就有了软肋,他不想那么懦弱。...
  • 当满级绿茶快穿后
    当满级绿茶快穿后
    【无男主,女主独美团宠万人迷光环,无逻辑苏请勿较真】乔惜快穿了。作为人美声甜的国民茶艺妹妹,在她险些被关小黑屋修罗场的时候,吸引了系统被意外绑定。小白猫系统表示:别怕,只要你不慌,遭殃的就是别人!理是这个理,但你为什么如此独特?乔惜:“”看来,今天也要艰难求生呢。
  • 快穿反派npc总想独占我
    “大家快追,千万不能让慕安跑了”“快找!抓到慕安莫先生重重有赏”此刻,慕安正神sè慌张焦急的朝着淮岭精
    前世,慕安被渣男害死被迫绑定低端系统,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拯救黑化反派,决心早日回去复仇!【超飒炮灰女配X痴情魔尊】傲娇魔尊每天跟在她后面跑,“吾的妻子今天又想跑到哪里去?”【嚣张跋扈的贵族小姐X重生的冷峻教授】优雅冷峻的教授亲昵的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安安,这一世我绝对不会给你背叛我的机…
  • 小糊咖靠古文化爆红娱乐圈
    陈诗锦顾玄烨《小糊咖靠古文化爆红娱乐圈》
    陈诗锦车祸后喜获来自地球的系统一枚,并被告知她的生命值为零,需要承担起传承古文化的重任,以获取声望值从而兑换生命值续命。陈诗锦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屈服于系统的淫.威,努力传承古文化!系统:滴......新人大礼包发放完成。恭喜宿主活得初级古琴弹奏师称号!恭喜宿主获得初级三弦演奏者称号!陈诗锦:…
  • 花都大医仙
    都是大仙医小说
    楚离出身于神秘的修炼家族,半人半仙。精通玄学、阴阳学、医学,武功高绝。自小被父母培养,在世界范围内,完成各种危险任务,所向披靡,未逢对手。因为父母逼迫相亲,来到了花花都市,自此开启了他花都的精彩生活。
  • 幸会
    泽浩公屏《幸会》
    那些画面一幅幅闪过和着嘈杂喧嚣,和着冰冷沉默掩映着你踏雨而来的身影和着淅淅沥沥,和着夜凉风起掩映着你轻轻远去的身影和着月光清明,和着夏虫吟吟看不出彷徨也看不出迟疑看不出任何无关的情绪只有小心翼翼,只有轻轻步履只有我还停在原地抬头遥望着一轮圆月月光清明好像我从来未曾去过去过你的心里去到你为我…
  • 天命不归客
    郭浔君墨宸《天命不归客》
    一次意外让郭浔得到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她的人生重新来过,但她必须完成系统交给她的任务,因为这是以命为代价的豪赌,输就代表着死亡。曾经她以为人心虽然复杂,但还是看的清的,可后来才发现真的是‘千里鬼蜮理的清,五寸人心摸不透。’她也从没想过有一天她会欠一个人那么多人情,今生再难还清作者: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