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顾白才】的小说是什么?
  • 我养了一只最强哨兵
    [腐书]我养了一只最强哨兵
    命中注定的哨兵他自己来饲养。重生回来后的向导顾白,知道自己大概出了一些问题。总共有三件事,第一件是他有个命中注定的黑暗哨兵,第二件是那个哨兵好像很强,第三件是那个很强的哨兵的头上有一对毛茸茸的狐耳,靠近时候还会用蓬松的狐狸尾巴缠上他的腰。然后顾白不在的下一秒掀翻了帝国的最高会议厅,俨然一副…
  • 妈咪回家
    妈咪快点回家
    五年前,夏唯一遭人陷害在酒店失身,逃离之后发现自己怀上孩子,不得不远离。五年后,那个在酒店和自己翻云覆雨的顾长风因为无法再育上门想要回孩子,被夏天狠狠的咬了一口。
  • 张晚意:一睹盛世颜
    顾白马启《张晚意:一睹盛世颜》
    已签约·晚越|越晚。开始营业.细水长流.HE微BE。追乔家了吗。[Deities_]来路风尘仆仆,毕竟神明不渡众生苦。可金币|会员催更✔️抄......
  • 难道不是我撩的你
    尹修顾白《难道不是我撩的你》
    尹修一直认为顾白是他一步步恩威并施撩来的。但在顾白看来,明明是他一路扮猪吃老虎终于撩来了尹修。“难道不是我撩的你?”某日,两人同时发出了同一个疑问。魔王影帝攻x痴汉模特受
随机推荐